各位讀者朋友們,我要翻案!

記得曾經寫過一篇文章大推"我可能不會愛你"這個片子,

其中還有大讚大仁哥跟程又青的內容,

但是,現在我要翻案!!!!

 

我覺得這兩個人可以去組成"北七二人組"內

雖然李大仁先生跟程又青小姐的確曾經說出了很多滿有深意的話,

但是最後我看來ㄚ,

這兩個倫是北七到底了!

 

 

先說這位大仁先生好了,

這個李大仁呢,是個膽小又沒骨氣又放不下的男人,

(雖然很多人認為他的多情讓人覺得感動,

但是實在不是個很好的示範!)

這個程又青呢是個貪心又自私且不夠誠實的大笨蛋,

兩個加起來真的就是北七二人組!

 

原本被LAKIKI認為幼稚又傻的MAGGIE小姐,

昨天說出了那段大快人心的話後,

LAKIKI真的要投給她一票啦!

借用一下某位網友所貼的劇中對話,

我這邊也引用一下

我為什麼要認真回答一個連自己都不認真面對問題的傻瓜的問題?
所以說...有的時候,當頭棒⋯⋯
喝,是不是才能讓人醒來?
還是,不夠?

不管你現在是尷尬、忐忑、煎熬,還是想著「我該怎麼甩掉我的男朋友投入李大仁的懷抱」,這些不痛快的情緒,都是你應該承受的。
你知道嗎?我最討厭你們這種人了!明明心裡有鬼,卻用「好朋友」這個頭銜就以為可以無限上綱,讓我們作你們的墊背,去證明你們彼此有多適合、多有默契、多特別,如果我們吃醋、我們嫉妒,那就是我們小心眼、我們不夠包容、我們膚淺、不懂得你們崇高的友誼……根本都是放屁

 

看到這段文字呢,

我真是拍手叫好阿!!!

我也曾經遭遇過這種情況,

曾經有任男友對我說

「前女友是我的好朋友,

如果妳也可以喜歡她,

我會更喜歡妳!」

當時還真的有考慮了兩秒是不是要去試著喜歡這位"好朋友",

現在想想,喵!我哪根筋不對啦,

兩個人就是有鬼阿,

我何必要演的我很有肚量,

去喜歡這個半夜會傳好幾通簡訊,

半夜還會狂CALL電話的"好朋友"??

如果不喜歡她還顯得我太不寬容咧....我呸

喵喵喵,想到我就想要罵髒話

終於有人替我出這口氣了!

 

 

如果有機會,

我也想代替月亮懲罰那兩個曾經讓我痛苦的兩個人啦,

(這邊插一下話,

美少女戰士在LAKIKI留日時代是超紅的啦,

我現在還會用日文說她的台詞喔...羞)

切!我真的覺得喔,

分手後的戀人還口口聲聲是好朋友這件事情,

真的是讓我覺得狗屁又虛偽的說詞柳!

為甚麼談戀愛的兩個人人當中還要塞一個"好朋友"咧???

還有這個"好朋友"存什麼好心阿,

根本就是故意想要破壞別人的感情妹....

 

 

所以再回來李大仁先生身上,

這位先生真是夠了,

有沒有種阿???

如果沒有勇氣告白,

那就好好地收起喜歡對方的心,

把自己調整在"普通朋友"的位置,

然後珍惜自己手邊的好緣份,

如果不清楚自己的感情走向,

也別輕易接受MAGGIE小姐阿,

接受了後又天天想著所謂的"好朋友",

真是腦袋不清楚的臭男人!

(雖然後來大仁還是清楚自己的心情後跟MAGGIE分手了,

但也著實地傷害了一個女人的心)

 

另外一個更可惡的,

就是程又青小姐了,

貪婪的女人內,

嘴巴叼一個,

手中還要握一個,

然後無聊的自尊心跟虛榮心,

讓她陷入了很可笑的三角關係中...

 

其實我還滿同情丁立威的,

每天在一起的女人心理都想著別的男人,

這就是精神出軌阿,

我覺得比肉體更不值得原諒...嘖嘖嘖!

所以程又青小姐間接又直接地傷害了美姬小姐跟丁先生,

當然這個共犯的臭大仁先生也逃不了干係...

在大家感動大仁先生的多情之餘,

或者也有些人羨慕著程又青小姐的境遇,

但我必須要很客觀的說,

這實在不是值得大家效倣的角色....

 

 

兩個人如果不能在一起當情人卻只能當"好朋友",

那何不兩個人都甘願地好好放下,

將眼光放在身邊的那個更親密的人身上?

 

我最討厭這種人了,

「我沒辦法跟你(妳)在一起,

因為我很珍惜我的另外一伴,

但是我想當你(妳)的好朋友!」

這種人真是他x的貝格格,

我覺得就是心腸又個性不好的表現!

 

真正的好朋友應該會祝福對方,

而且行為上謹言慎行,

深怕對方的伴侶誤會或者擔心...

 

那麼說說LAKIKI的理論好了,

這部戲只讓LAKIKI得到幾個感想,

第一個就是,活到快要30幾歲還搞不清楚自己要的,

那先去把自己弄清楚再進入一段關係吧!

(不然是傷人又傷己...)

另外一個理論就是,

就說男女之間沒有所謂的純友誼吧!

(我指的是動不動就跟對方分享生活點滴,

動不動就分享自己每天的心情...

三不五時還要來個熱線電話,

這種異姓的"好朋友"

太容易擦槍走火了,

久了就會出事啦!!!)

 

好了!我也發洩完了,

昨天這個片子看的我ㄧ把火,

不禁讓我想起過去的那段感情,

過度投入劇情的結果,

忍不住還是來KAO-腰一下囉!

 

PS:這只是個人的感想,

如果有不同想法的倫也OK,

大家有不同的想法撞擊才有趣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