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之前寫了一篇網友百百種之無膽男後,

有不少朋友建議LAKIKI索性開一個網友版;

因為現在網際網路的時代,

各種光怪陸離的事件層出不窮!

所以LAKIKI在這邊就寫個有關網友的故事.


話說LAKIKI有位媒體界的甜姐兒好友N小姐,

(我肯定大家一定有在電視上看過她)

她的網誌就常常有許多莫名其妙的網友留言!


這邊就跟大家分享比較經典的案例.


案例一【靈魂出翹】

這位網友非常的有勇氣,

他留下了自己的照片,電話及住址,

N小姐很善良,要是我的話就把他扭送到警察局.


這個網友大概降子寫滴,

「妳被狗靈舔,是鬼順著我氣砍下去的,我在用水晶跟玉收厲鬼」

(我看你才是厲鬼吧?!

寫的文字語意不清,鬼才看得懂.

而且為什麼是狗不是貓阿?!)


沒幾天,這位網友又留言了.

「我可以幫妳做替身生基,

要準備15萬元,紅豆一包,一個小甕,

還要紅紙寫下自己的生辰八字,

剪下自己的頭髮一小戳,

還有手腳趾甲每隻都要.」

(看到這裡,LAKIKI真的凍沒ㄉㄧㄠ了,

有哪個笨蛋會準備15萬元後

還拿自己的指甲跟頭髮給你,

那你不就拿去做法了嗎!

你以為大家都是白癡喔!切~)


最後這位網友可能發現N小姐都不鳥他,

於是最後留了以下的留言.

「幾個月前是不是有被摸胸部的感覺阿?

妳不是見鬼了,那是我練氣功練出來的超能力.

因為我的氣功有穿越空間的能力.」

(穿越空間ㄌㄟ!

你好不容易練了穿越空間的功夫,

然後只摸了胸部喔?!

好遜喔!!!!!!!!


這個留言被我們共同的朋友D小姐知道了,

D小姐就說妳回信給他說,

問他是不是老二斷掉了,

那是因為我練氣功後把它切掉了.

我喜歡D小姐的幽默,ㄎㄎ)


我只能說,現代人肖耶真的很多,

那你自己關在家裡起肖就好了,

出來叨擾別人是增加社會問題耶!!!!!


這傢伙要是那麼厲害,

就用他的氣功去把陳總統A走的瑞士的錢都拿回來阿...

還有喔,N小姐並沒有被摸胸部的感結喔,

我看這傢伙應該是摸到隔壁大嬸的胸部的吧?!

要不要氣功通通砍掉重練阿!!!


以後PO這麼沒有邏輯的留言,

請不要自己留上照片&電話住址,

沒有常識也要懂得會掩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