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勾杯歐金勾杯歐金勾偶勒喂...

聖誕節又到了內...

民國100年的聖誕節是個很特別很特別的節日,

起碼對LAKIKI來說...

 

至於是哪裡特別呢?

並不是LAKIKI準備在這個日子跟什麼特別的人做什麼特別的事,

LAKIKI仍然會像過平常的日子般地,

過這個"特別"的聖誕節!

 

講了這麼多,

一直沒解釋到什麼特別是吧?!

心境上又更上一層樓的轉變,

應該是很"特別"的變化吧?!

LAKIKI這一年來越來越會跟自己相處,

越來越了解自己的情緒,

也越來越懂得掌控自己的情緒...

 

以前的我呢,

總是對未發生的事情感到憂慮或恐懼,

(這無庸置疑的是種病態的被害妄想症XDD)

亦或者容易被他人影響,

別人的一句話,

別人做的事...等

都會影響我當天的心情...

自己的情緒老是被外在的因素所左右,

LAKIKI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也常常覺得自己很不開心...

 

但是這一年來,

LAKIKI發現自己越來越能操控自己,

而且越來越能在短的時間內轉換自己的情緒,

這真是一個很棒的現象!

 

至於LAKIKI是怎麼做到的呢?

其實仔細回想,

我好像常常在跟自己對話,

自己與自己對話這件事情,

我每天都會做,

而且我每天都會鼓勵自己,

LAKIKI加油要有信心!

LAKIKI只要堅持就會得到自己要的,

不論是在工作或者感情上...

 

以前總是會被他人想法所動搖的我,

現在越來越懂得什麼是對的,

越來越確信自己要走的路!

 

在2011即將結束的最後一個星期,

LAKIKI發現自己又比去年成長了許多,

而且呢,

LAKIKI偷偷地許了一個願望,

那就是希望可以在未來的一年,

繼續散播歡樂散播愛...顆顆
(這是某首歌的歌詞,

跟LAKIKI同年代的人應該有聽過這首歌啦!)

然後呢,

我要把自己的愛跟時間,

用在更值得的人事物上,

然後好好地珍惜手邊擁有的幸福,

那麼相信上天,

一定會實現我想要的願望,

不論是大願望,

或者小願望...

也希望親愛的讀者朋友們心想事成,

讓我們在2012年也要共同一起

朝著2012的金勾杯歐努力,

更希望我們大家都可以長智慧,

好好的過我們的日子跟人生!

 

好久好久沒跟大家一起喊了,

LAKIKI最愛的口號,

一起加油吧!

一定要擁有勝利的人生喔EIEIE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