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看網誌了...

果然人氣掉到我到都不想看的地步...凹嗚

今年2012年的元旦,

LAKIKI真的很悶,

因為LA爸又開始耍任性了@@

 

話說LA爸已經很久沒提到結婚的事情,

元旦那天好死不死的參加了某個朋友的婚禮,

接著我就遭殃了...

我們的對話如下:

LA爸:我已經快70歲了,

妳不快點結婚,

等我死了妳就會後悔...

 

LAKIKI心裏OS:又來了,

這跟死不死有什麼關係啦?!

 

LAKIKI:就沒有適合的對象要跟空氣結婚喔?

LA爸:妳就不夠努力阿!

妳阿有夠不孝,

不聽我的話妳到時候就知道...

妳要適度的釋放自己!

(這邊插播一下,

LAKIKI真的很討厭老爸把結婚與否跟孝與不孝牽扯在一起,

而且這種言辭讓我有種被親情綁架的強烈感節...)

 

LAKIKI心理OS:釋放?是在路上發花痴的意思?

 

LA爸:我覺得妳比那個新娘漂亮多了,

為什麼她嫁的出去,

妳嫁不出去?!

(KAO-腰咧,

比新娘醜的話老爸就可以釋懷了嗎?)

 

LAKIKI已經忘記之後怎麼跟老爸對話了,

好像是我說不要再提類似的話題了,

但我不禁要說,

我沒有不結婚阿?

問題就是沒有出現那個對的人,

難道是我的錯嗎?

再者,緣分這種東西是努力的來的嗎?

某種程度,

我認為是上天給的緣分,

不是我們人為所能控制的!!!

 

總之,2012年的一開始就有點悶,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會順一些...

(坦白說,

我對於我現在的生活很滿意,

工作,人際關係,

除了無法讓老爸滿意的感情生活外,

一切都很好!)

 

我不懂,

人生又不是只有感情跟婚姻,

為什麼老爸老是要用這種會破壞親情的口吻,

去批判一個我無法控制的東西!

 

相信一定有很多適婚年齡的女性朋友,

有跟我有著同樣的感覺吧?!

希望我們一起加油,

過著自己想要且堅持的生活,

而感情,

我想也只能打開心然後順應天意吧!

呼...照慣例的來個加油呼

EIEIOHOHOHOH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