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LAKIKI在跟同事開會後,

稍微閒聊了一下LAKIKI的生活近況!

 

我們對話是醬子的,

LAKIKI:我上星期抱著僥倖的心態所以衣服縮水了!

縮到約五歲小朋友穿的size.

 

小媳婦:為什麼會縮水?是毛衣嗎?

 

LAKIKI:對阿,是毛衣.

 

小媳婦:毛衣不是應該要送洗嗎?!

 

LAKIKI:因為之前都送乾洗阿

但是我想要測試一下衣服廠商洗衣標示是不是正確的,

也許可以水洗也說不一定.

 

小媳婦:.......................

 

朱朱人:那是不是再烘乾後就可以變大?!

 

其他三人:.......................

 

LAKIKI:我懂妳的邏輯,妳是因為熱漲冷縮的原理嗎?

 

朱朱人:對阿!

 

MOMO:你們哪來的這種邏輯?!!!!!!!!!!!

還可以持續降子的對話阿!!!!!!!!!!!!!!!!!!!!

 

這段對話就在大家你一言我ㄧ語中結束!

 

LAKIKI認為人生上發生的任何一件事情都要讓我們學習才是,

關於以上的事件,

我學習到凡事不可以抱著僥倖的心理去嘗試,

上天往往會給我們相反的結果滴!!!

還有.大家千萬不要輕易相信熱漲冷縮的原理,

有時候學習到的理論也不一定是正確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