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三,

但是LAKIKI卻有星期一的心情!

原因是姥姥來上班了...

 

其實姥姥來上班也不會強迫我跟他一起吃草根,

只是她的存在感就讓我覺得很阿雜ㄚ...

總是覺得姥姥在監視我,

一種不蘇福的感節油然而生!

 

話說姥姥有時候真的很愛聽我講電話,

或者我跟朱朱人對話時他也會出意見...

但是出完意見後常常撒手不管...

我真的覺得,妳要不要就在我身上裝竊聽器,

您也不用這麼辛苦惹!

 

因為我就坐在她隔壁,

所以她常常想到什麼事情就會掃到我...

我常常嘴巴微笑說好,

但是內心卻是出現用手把她嘴巴摀起來的畫面!

 

今天時間過的好慢,

跟朱朱人開完模擬"姥姥說說什麼"的會議後,

(因為我們常常覺得姥姥盯的的點令人出奇不意無法預測,

所以我跟朱朱人常常會扮演姥姥的腳色揣測她會說什麼後,

我們要用什麼招術回...呼)

還有半天要撐過去...

 

下午要來找個梗寫文章,

或者各位朋友有好玩的梗請提供阿!!感恩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