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是個職場上非常幹練的女強人,

私底下也是個條理分明有智慧的女倫!

可是卻喜歡看那種會令人起雞皮疙瘩的韓劇.

(整個就很不搭...)

每次她都會看到感動不已,

阿母看韓劇的時候絕對不能中斷.

如果電話響,除非是可以按暫停的DVD,

否則你要她從沙發上站起來是比登天還難的事情!

 

每當她看完一部沉迷的韓劇,

她都會跟我說這是我看過的韓劇中最好看的一部了!
(問題是,她每次看完都會跟我講同樣的話)

我們兩個有討論過,

為什麼韓劇的愛情戲這麼吸引她!

阿母說因為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出現這種愛情,

所以才值得讓人沉浸其中阿!

 

阿母說如果有這種愛情,

她自己去體驗就好了看什麼電視阿?!

(說的也是,阿母最終還是嫁了一個大她24歲的LA爸)

照阿母說,同年代的男性讓她有不安全感的感節!

總之就是LA爸在阿母的眼中是最好的!

 

但是我實在無法想像,

LA爸會像韓劇中的帥氣男主角們講出那些會讓人甜蜜到嚇死人的話,

(事實上,LAKIKI有確認過;LA爸講些傻話的次數比較多...)

可能就是因為降子,

阿母需要在另外一個虛擬情境去想像那種對白吧!

 

LAKIKI有想過,如果有男生跟我講這種甜滋滋的話,

以LAKIKI的個性應該會說:哈哈哈,你ㄉㄧㄡ猴喔!

然後即將燃起的火花就醬子硬生生的被熄滅了!

 

LAKIKI記得以前的長官曾經跟我說過一句話,

讓LAKIKI深深地反省了一下!

他說如果男生要牽妳的小手,

妳應該會揍他吧!!

(我有這麼兇悍嗎?!)

長官說你身邊都散發出一種不要接近我的氛圍!

 

LAKIKI其實不會拉,

了解我的倫都知道我很親切的啦!
(ㄎㄎ,自己講)

如果LAKIKI也喜歡對方.

應該被牽手後會在他的手掌心畫圈圈表示緊張吧!ㄎㄎ...

 

不過,LAKIKI最近也開始可以體會阿母ENJOY韓劇的心情,

因為,每每看完噁爛的對白;

雖然有種不蘇福的感節,

但不蘇福的同時也有被溶化的感節耶!

 

尤其是最近的韓劇男星也都整的很好看,

加上北方人的身材又高又修長,

整個片子看完真是賞心悅目!

 

也希望大家跟我ㄧ起加入看韓劇的行列,

我們才可以一起討論阿!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