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因為錢包掉了所以請假辦證件!

碰巧碰到太陽公公露臉的日子,

雖然熱到想要tun-pa-tei(台語),

可是可以在小星星悠哉的吃我的早午餐&寫網誌真是一大享受!


可是唯一讓我覺得有點不滿的是,

我隔壁的男生一次占用了兩個插座,

所以LAKIKI看著電源一直減少的情況下,

利用空檔打文章.

(等一下一定要跟他說,

可以分我一個嗎?!)


今天的早午餐是燻雞麵包+焦糖可可碎片

(其實有拍照,

但是說真的構圖實在太醜了,

不敢po上來)


LAKIKI非常愛小星星的星冰樂,

今天忘記叫店員把奶油刮掉,

LAKIKI有一天如果死了,

死因應該是高脂肪攝取過多致死吧!


雖然LAKIKI看起來不胖,

但是經過個人自行診斷後,

偶應該屬於內臟周圍包滿肥油的那種型!


我隔壁的那個男生到底甚麼時候要閃倫阿?!

好好的不去公司上班,

為什麼要在小星星工作阿?

剛剛偷看了一下好像在畫類似組織圖的東西....

還是蝦米跟電子有相關的,

反正不會是來把妹的就是...


我一直在看他的插頭,

他一點也沒有反應耶!

(超不親切的)


好了!LAKIKI決定鼓起勇氣來跟他交涉一下,

等下再跟大家回報交涉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