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寫了那篇偷得浮生半日閒後,

我的小筆電時間算得剛剛好就沒電了!


看著隔壁的男生在神聖的小星星內吃美而美三明治,

LAKIKI覺得非常的怒!

(加上電腦螢幕瞬間變黑更怒!!)

雖說我也看過有人在麥當勞吃排骨便當;

以前國中時代不懂事,

也在德州炸雞內吃過肉羹麵.

但是再怎麼樣,

也不可以在小星星內吃美而美吧!

(不過他有配熱咖啡啦!)


LAKIKI一直在想要怎麼跟隔壁的男生交涉分我一個插頭,

想著想著,一位女性(應該是他的老婆之類的吧?!)就來了,

該不會這位女生排隊要用插頭吧!?

這傢伙真是計劃性的活用小星星內的設備耶!

不管了,這本來就是弱肉強食的社會...


LAKIKI設定官方迷死人的笑容機制後:

可以share我一個插頭嗎?


類老婆:可以阿!可是可以等他回來嗎?

我不知道拔掉插頭會怎樣耶...


LAKIKI心理OS:電腦插頭拔起來三秒鐘應該不會怎樣吧?!

LAKIKI按耐住性子微笑道:好的!謝謝妳...


沒多久,男生回來了.

類老婆:她說想要share一個插頭.

LAKIKI:不好意思!

我有一個三頭的插座,你的電腦也可以插在這裡!

(我真是一個好人,降子他還是可以用兩個插座,

然後分我一個)



電腦終於恢復正常了,但是爆炸性的事件還在後面...

我拿出昨晚充好電的手機赫然發現,

P1020141.JPG 

LAKIKI愛用的HTC手機螢幕上居然出現了一條....

一條莫名的線,還是很粗的一條耶....

這個手機是LAKIKI出生以來用過最久的手機,

一上市就買了應該也有兩年了嗎?!

突然在過年前出現這條線,

應該是上天在預告我過年後應該換台i-phone了吧!


除了手機快掛掉外,

LAKIKI用了快三年的這台COMPAQ的小筆電,

最近也常常鬧彆扭,

難不成過一陣子我得大失血買一堆3C產品嗎?


不過很感謝這兩個小傢伙陪伴我度過這段歲月,

LAKIKI很粗魯的不知道把他們摔了幾次,

(雖然事後都有用言語秀秀他們)

他們還是好好地撐住沒有給我壞掉!


如果有天他們真的壽終正寢,

LAKIKI一定會寫篇真情流露的墓誌銘來哀悼他們低!

年終還沒發前先忍一下吧!

親愛的兩個小傢伙,你們一定要ㄍㄧㄥ住,

要讓生命有意義地被用到最後一秒鐘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