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這個標題,

會想到甚麼呢?


LAKIKI在六年前就是用了一個理由請假,

是老闆怎麼樣都不能拒絕的理由!

 


當時的LAKIKI在某日商顧問公司上班,

負責了一個約日幣三億元的案子,

當時每天會上加會,

一堆跟客戶開不完的會議及做不完的教育訓練!

所以當我要請假的時候,

老闆的確面有難色!

 

我們對話是降子的,

LAKIKI:老闆!我下星期要請假一天!

老闆:最近這麼忙一定要請嗎?

LAKIKI:你聽完我講了這個理由後,

你非准我這個假不可!

老闆:說說看理由.

LAKIKI:我老爸要結婚,我一定要參加!

他第一次結婚的時候我沒參加到,

這次一定要到!

老闆:......................................

好吧........................................

 


老實說,當時LAKIKI講完這個理由,

自己都好得意!

世界上有幾個人可以參加自己的父親的婚禮,

還可以當父親婚禮的招待,應該是屈指可數吧!


LA爸跟阿母的婚禮就在凱悅盛大的舉行,開了將近40桌!

(當時我跟老爸說,

你自己的婚禮愛怎麼搞就怎麼搞,

到我結婚的時候要低調一點喔!)

LA爸跟阿母交往到結婚的過程,

背後有段感人且奇妙的故事.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LA爸跟阿母的整個婚禮也非常的有趣,

看著自己的爸結婚的感結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阿!

對著爸爸說恭喜恭喜,只差沒說早生貴子的感結,

LAKIKI應該一輩子都很難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