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一到晚上就會攤在鍾愛的小紅沙發上轉著遙控器,

"市政廳"的劇情加上重播,一天要看到兩次!


看著看著,心中就升起了"好瞎"的聲音!

LAKIKI當然知道演戲空看戲ㄍㄨㄥ,

但是忍不住還是想把自己的疑惑點提出來!


1男主角太快愛上女主角了

前幾天還打打鬧鬧的時候隔天就告白,

到底男主角愛上女主角哪裡ㄚ?

如果是天仙美女愛上外在也就算了,

(女主角不是普通的白爛跟笨蛋耶!)

男主角不合邏輯的快速愛上女主角的橋段,

真的讓LAKIKI覺得很瞎說.

如果是台灣八點檔的話,

肯定鋪陳很久後,

當男主角要告白的時候中槍,

結果女主角都聽不到男主角的告白!

直到女主角看到男主角預計一年後寄出的信才知道!

(我真的很會亂掰)


2.男主角有未婚妻怎麼不處理一下?!

如果是在真實社會,

早就被韃伐到死了!

哪還能跟女主角去露營!

重點是未婚妻去哪啦?

都訂婚了怎麼跟空氣一樣都不聯絡的阿?


3.很酷的男主角居然變得很會做家事

人哪有可能轉性轉那麼快啦!

原本酷的要死的男人居然突然變的柔情似水!

真的是見鬼了!


好啦!我知道我喜愛"市政廳"的朋友們會劈死我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好瞎好瞎好瞎...(逃~

lalalala抓不到抓不到抓不到


話說迷"市政廳"想要去學韓語的小姐,

(這位小姐是我忠實的讀者,看到請敲我.)

過完年後我們一起去學ㄅㄟ!ㄎㄎ...

我一直聽韓劇都覺得我作夢都會說韓語了...

 

PS:男主角又酷又男人又孩子又逗趣的反差,

真的讓女人無法抗拒呢!

但是世界上不存在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