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一位女性朋友F小姐聊天,

這位F小姐是個廠商的窗口,

第一次見面我們就相談甚歡!


當然免不了就聊到我的網誌,

也談了一些兩性方面的問題.


 

LAKIKI從上了大學之後就開始交男朋友,

從第一任分手後就一個接著一個,

男朋友從沒斷過!

直到結束了上一段讓我身心俱疲的感情後,

LAKIKI想要讓騰空自己,

於是乎空窗了一年半!


 

這一年半的時間,

LAKIKI開始知道自己想要甚麼樣的類型,

也更了解自己了!


 

LAKIKI也曾經分析過自己,

為什麼男友一個接著一個交,

總是碰不到我想要的結果!

原因是都亂亂交...


 

那是因為習慣兩個人後,

就開始變的沒有勇氣過一個人的生活,

因為怕寂寞,

所以寧可尋求一段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更寂寞的感情,

怎麼樣也不肯一個人!


 

所以只要有認為還不錯的對象,

LAKIKI就交往了!

而且通常人進入一段感情後會有自己戳瞎自己眼睛的情況,

所以沒有辦法很理性.

加上人都會在下一段感情的對象身上,

尋求上一段對方沒有的某些特質,

可是卻忘記全面性的評估對方!

 

人的身心狀態也像橡皮筋一樣,

拉久了後需要一點時間恢復彈性,

所以當一段感情分手後的創傷還沒恢復時,

LAKIKI實在不建議馬上進入另外一段感情!


 

有人說另外一段感情可以幫助人更快走出過去的悲傷感情,

LAKIKI不反對這種說法!

但是要確認另外一段感情是好感情才行!

如果沒有把握,

就先一個人吧!


 

這位F小姐也說,

她跟我有過同樣的情況!


 

我們有個共同的結論就是,

只有好好的讓自己呈現一個好的狀態!

當那個對的人出現的時候,

我們就會知道且兩個人的生活可以過得更好!


 

所以LAKIKI建議各位分手的男女生們,

別急得想要尋求下一段戀情!

先讓自己騰空吧!

讓自己喜愛一個人的生活,

當一個人可以舒適地跟自己相處時,

相信在下一段感情一定可以創造更好的關係!


 

LAKIKI現在非常喜歡這種空窗的感結,

跟自己相處也非常的自在
(以前的我根本不可能會有這種心情,

一定要跟男友出門或者找朋友聊天才有辦法殺時間!)

空虛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

當自己跟自己對話的時候,

往往可以更了解自己的需求,

而不會只是一味地追求彌補自己生活的空虛而已!

 

希望大家也可以好好地過一個人的生活

相信我,當兩個人的時候一定會更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