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來過LAKIKI家的朋友都知道,

空蕩蕩的房子裡除了生活上必須的東西外,

幾乎看不到甚麼多餘的東西!

 

客廳就是買了一張我鍾愛的小紅L型沙發,

還有一張大桌子(當餐桌及書桌用)跟小茶几.

臥房也只有一張床墊跟床燈.

(LAKIKI習慣睡沒有床架的床墊)

有圖有真相,讓大家看一下LAKIKI家的客廳.

P1000528.JPG 

 

其實LAKIKI曾經是個需要靠物質來滿足自己的人.

名牌包不說,

衣櫃裡的衣服真的塞到快要滿出來.

 

但是自從決定搬出爸媽家後,

隨著自己心境的改變,

行為模式也改變了!

 

當我發現我的生活空間變得空蕩蕩的時候,

我的生命似乎變得更充實了!

 

不過房子維持空蕩還有一個原因是,

LAKIKI很愛乾淨所以方便打掃!ㄎㄎ

但是每次在打掃我心愛的小窩時,

都覺得好像重新擦拭我的心靈般的快樂滿足.

 

以前總覺得如果買了某樣東西後,

我會很開心!

但是快樂只有維持三秒吧,

之後又陷入某種空虛的狀態!

 

年輕的時候也很愛用化妝或者服飾來過度打扮自己,

殊不知這只是因為對自己不夠有自信,

或者希望靠著外在來吸引他人的一種手法!

反觀之,其實是因為內心太貧乏的緣故.

 

但是現在的我,

卻可以自在的不介意外在的眼光而呈現自己最舒服的狀態!

這應該也是種成長吧?!

 

所以LAKIKI真心覺得,

Less Is More!!

現代人就是過度追求外在物質的享受,

內心才會無比的空虛吧!

惟有降低物質的追求,

我們才會重新的審視精神生活,

看看以前的時代,我們祖先是多麼地可以追求單純的快樂!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回這種單純的感覺,

同時也可以讓地球更環保,

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