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母打電話給我,

很興奮的跟我講了她去參加喜宴的事情!

(但是興奮的只有阿母,

我一點也興奮不起來!)


話說阿母代替老爸去參加一個喜宴,

同桌上有個在金融界上班的型男,

阿母是越看越喜歡,

聽說長得像阿母的韓劇偶像-朱鎮模.

(and then?)


我們的對話是降子的.

阿母:我那天去參加喜宴,

有看到一個男生好帥又有男人味,

長的好像朱鎮模喔!

這幾天一直在腦海中浮現他的樣子.

我想說如果他可以跟妳交往的話,

我就可以天天看到朱鎮模了耶!

(其實這只是妳的私心而已吧!ㄎㄎ)


LAKIKI打哈欠ing:所以ㄌㄟ...


阿母:我有跟他交換名片ㄚ,

是在金融界上班.

不知道他結婚了沒還是有沒有女友?!

(有交換名片,

那這話題還有點意義.)


LAKIKI:那妳問了嗎?


阿母:妳也知道只要是談到感情的事情,

我就很容易害羞ㄚ,

所以我沒有問耶!


LAKIKI:...........

又不是妳自己的感情,

是攸關妳女兒的感情,

妳害羞甚麼勁拉?


阿母:我真的很後悔當天沒問他!

如果妳爸在,妳爸一定敢問!

(老爸連路人都敢請他們介紹了,

有甚麼不敢的?!)


LAKIKI:ㄚ所以ㄌㄟ?


阿母:但是ㄚ,我回家後就覺得應該不會他有關係了,

所以就把名片撕掉了耶!


LAKIKI:蝦米!!!!!!!!!!!挖哩哩!

那現在我們是在討論甚麼鬼?


阿母:妳不了解我啦,

因為這幾天他的模樣一直浮在我的腦海裡,

所以我一定會去處理的!!!

(我太了解阿母了啦,

最好是會處理.)


直到昨天結束話題,

LAKIKI真的也沒覺得怎樣!

今天回爸媽家在回程的車上...


阿母:NANA(老爸的暱稱),那天去參加喜宴,

有看到一個像朱鎮模的男生超帥的!

我就一直看他...

你去問一下他有沒有對象好不好?

(妳降子講,

老爸會以為妳自己想要認識吧!)


LA爸:哀ㄚ,妳不要亂點鴛鴦譜,

之前幫女兒介紹的一大堆都不要了,

喜宴上亂配怎麼行........

(老爸!那是因為都長的不像朱鎮模ㄚ!!!!)


LAKIKI心裡OS:阿母!妳一直稱讚別的男人帥,

又說一直看人家,

老爸當然不會想要去牽線ㄚ!


阿母:我盡力了!妳看妳老爸不要去牽線...

(阿母!我看起來妳超級不盡力的....)



這些對話就降子不了了之...

話說LAKIKI家常常講一些言不及義,

講了半天也沒啥重點的話題,更不用說會有後續惹.......


LAKIKI很感謝阿母隨時都想著我終生大事的心情,

但是請不要只是幻想,

如果想到就要去做好嗎!

還有,請不要隨便撕掉別人的名片,

相親市場中人脈&口碑是很重要的!


最後,拜託請跟我討論有脈絡可循的事情,

請問這次的事件跟有天在路上碰到金城務,

然後希望金城武跟我交往有啥兩樣呢?!

沒影的事情請不要跟我討論了!謝謝合作喔(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