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LA媽過世10週年忌日,

於是乎今天全家大小買了花去LA媽墓地祭拜.

(時間過的好快,

10年一眨眼就過去惹...)



話說6年前,LA爸要再婚前,

我們也曾經去LA媽的墓上上香,

順便報告LA爸要再婚的事情!


當我們上完香後,

LA爸打了個電話給阿母;

當時阿母剛好在沙發上睡回籠覺,

LA爸的電話鈴聲吵醒了阿母...


事後阿母告訴我們她睡夢中夢到了LA媽...


夢裡的情境是降子的.

當阿母開始朦朦朧朧進入睡夢中時,

她感受到LA媽來到她的身邊,

似乎握著她的手.


阿母就說話了:林太太,我要跟林先生結婚了,

不知道您同意不同意?


LA媽:我一直都在妳們身邊,

只有對林先生真心的人才能接近他.


阿母:我是真心的.


LA媽:我答應你們結婚!


聽阿母後來敘述,

正確的說是用心電感應,而不是真的開口說話!

而LA媽在夢中是一團光,

但是阿母就是知道是LA媽!


阿母說因為自己是獨身主義者,

本來也沒打算結婚!

但是因緣際會認識了LA爸;

且以阿母的家世背景,

怎麼樣都不可能讓阿母嫁給大她24歲,

喪偶且有三個跟自己年齡差不了太多的小孩的老男人.

但是一切就是那麼地水到渠成,

阿母的家人不但贊成老爸的婚事,

我們兩家也相親相愛!


阿母說隱隱約約覺得一定是LA媽引導,

讓阿母來到我們家且順利的讓阿母跟LA爸結婚!

(話說LA媽過世前,

曾經叫我到床前,

告訴我這個家需要女人,

一定要讓老爸再婚!

所以我一直謹守LA媽的遺言,

完全地贊成LA爸追求自己的幸福!)


這真是一個很美很感人的靈異體驗!


LAKIKI也相信LA媽其實一直都在我們身邊,

在緊要關頭時都會出現幫助我們!


所以,下個星期要跟小日本進行年度REVIEW,

如果他們欺負我,LA媽妳就讓我在打爆他們頭後,

讓他們暫時失憶就好了,謝謝LA媽喔!...(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