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下午,

MSN突然傳來叮咚的聲音,

原來是有陣子沒聯絡的S小姐,

S小姐:我去找你爸了...

(S小姐出了一些事情,

所以到老爸的事務所去諮詢)

LAKIKI:喔喔,事情可以順利解決嗎?

S小姐:就等妳爸幫我處理囉!

但是妳爸很妙耶...

LAKIKI突然升起了一股不祥的預感,

LAKIKI:他又怎麼了?!

S小姐:他居然叫我幫妳介紹男友耶,

我自己都自身難保了@@

LAKIKI:別理他!

他現在只要看到有生命的生物,

他都會講這句!

 

當我把以上的對話PO在FB上的時候,

曾經找LA爸辦過離婚的好友M小姐是這樣說的,

「這是林伯伯一貫的開場白,

我去辦離婚的時候他也對我說過,

我還對他說,

如果我會看人就不會離婚了,

林伯伯還敢叫我介紹嗎?」

天才LA爸是這麼說的,

「話不是這樣講阿,

妳已經有過一次失敗的經驗,

幫人介紹應該會慎重一點啊!」

媽阿,這是哪來的邏輯阿?

老爸為了要把我嫁出去,

真是無所不用其極阿!!!!!!

下係下情耶(台語)

 

我建議老爸不如這樣好了,

接案子的SOP如下,

1.先問當事人有沒有兒子

(記得問一下已婚未婚還有年紀)

2.諮詢案情

3.不管對方要不要委任老爸,

留下電話或者索性直接敲好時間見面

 

我想LA爸應該會很高興地接受我的提議,

沒搞好LA爸覺得接不成案子,

還可以有機會獲得半子咧!!!

 

好了,言歸正傳,

我拜託LA爸真的不要再鬧了,

倫家去找你處理事情,

首先沒有人有心情搞妳女兒的婚事,

再者如果對方是想要處理跟感情有關係的事情的話,

他們都需要別人的幫忙了,

到底要怎麼幫忙妳女兒呢???!

 

還有個方法,

如果老爸真的這麼想要講的話,

做個看板如何,

內容如下,

<失物招領>

吾女一年內如無人招領將登報作廢

如有意者請洽09XX-XXXXXX

 

這樣是不是更容易瞭解了呢?!!

 

我只能自娛娛人,

聽阿母說LA爸最近又開始摩拳擦掌的想要幫我介紹了,

我的皮可能要繃的緊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