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速食約會趴主辦人E先生問我說,

「一直想要問妳,妳文章超量產的,到底怎麼辦到的?」

「我喔,我也不知道耶!

就大家覺得很稀鬆平常的事情,

我都覺得可以當梗阿!

加上寫的是小品,所以想到什麼就POㄇㄟ」

LAKIKI自然地說道.

 

「那叫妳史丹利好了!」

「史丹利是誰ㄚ?!」

(LAKIKI知道淘氣阿丹的爸爸叫做史丹利喔,

偶還會唱淘氣阿丹的主題曲喔,

丹丹丹丹丹丹丹丹,淘氣的阿丹~大概降子一直重複唱就對惹.)

 

史丹利是個小有名氣的男部落客,

有出過幾本書,跟女王一樣.」

「喔喔喔喔喔...降子我就懂惹!」

(趕緊來看一下史丹利的BLOG,

我們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喔!)

 

其實還滿有趣的,他的梗風跟LAKIKI的確有點接近!

不過LAKIKI走知性路線啦!!!!!!!!!
(怎麼樣也要自己強調一下)

 

LAKIKI真的很少看別人的部落格耶,

之前也有人說我的風格像是酪梨壽司,

還是什麼接接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蘆筍蝦手卷,

對於酪梨壽司不是那麼喜愛說.)

LAKIKI只要聽到朋友們的聲音,

偶都會去了解一下來龍去脈!

看了酪梨壽司的部落格後覺得他們家的大白還滿可愛的拉!

不過比較令我驚訝的是壽司的人氣數,

每天都衝破一萬耶,猴腮雷說!

 

好吧!如果有天,我是說如果萬一假設的話,

偶成為紅牌部落客,

那那那那......................

為了感謝大家,我會舉辦個婚活團,

透過我的平台讓所有的讀者朋友們自由往來,

也許我可以當個現成的月下貴婦也不錯!

(絕不當月下老人!!!!!!!!!)

 

那麼,就讓上天安排這一切囉.

等下要跟姥姥開會,請大家祝我幸運!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