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非常喜歡紅色,

所以家裡很多東西都是紅色!


因為使用多年的htc手機螢幕壞掉了,

所以LAKIKI藉機換了一台新的!


這個新手機也是紅色優...

這個紅色美不勝收,讓LAKIKI愛不釋手!


LAKIKI明明跟3C產品感情不好,

卻老是愛買新上市的商品!

(不過這款看粉久粉久惹...)


這次買的手機是Sony Ericsson Satio U1,

詳細介紹就免了吧,我相信行家的各位比我更了解!


讓大家看一下我的新手機,

粉可愛的說!

 

P1020156.JPG 

 

看到小紅手機埋在大紅沙發中的感節還滿有趣低!

這款手機我已經搞了一個多小時了,

還在培養感情ing.......


新手機要熟悉前真的很費工耶!!!!

希望我可以在三天內上手囉~~~

 

剛好LA姐的數位相機壞了,

LAKIKI買了這台手機1200萬畫素的手機後就把原來的數位相機給LA姐了喔,

有給他環保吧?!

(ㄎㄎ,其實是個很完美的藉口!)

 

PS:最後還是小紅戰勝小白,

女人真的是以外觀選電器品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