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很喜歡一個人,

尤其是開發到一個不錯的餐廳時,

LAKIKI滿享受一個人點套餐細細品嚐美食的感覺...

(尤其看到店員用驚訝的表情看著我用餐時,

我更有種快感!沒幾個人去吃套餐可以一個人吧CC)

 

我不懂,

有的人沒辦法一個人吃飯,

沒辦法一個人逛街,

沒辦法一個人做很多事情,

總得身邊要有個人,

然後同性還不可以喔,

最好這個人是個異性,

不管這個異性與我們適合與否,

或者頻率相同與否,

有的人就是沒辦法一個人,

問他(她)們為什麼?

他(她)們說一個人不是很寂寞嗎?

 

我不懂了,

一個人怎會寂寞呢?

沒有什麼比跟自己相處更自在了...

 

除非有種可能,

不喜歡自己的人非常有可能不喜歡獨自一個人,

因為他們沒辦法誠實的面對自己,

所以非得要用跟別人對話,

或者與別人一起打發時間來填補那個面對自己的時間!

那如果如此,

為什麼不改變自己變成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呢?

 

我不禁要問,

如果跟我們在一起的這個伴,

心靈契合就算了,

有的人明明知道這個朋友是個無法讓自己成長的人,

卻還是堅持隨便找個人也比自己一個人要來的不寂寞的話,

我只能說這種人真的很可憐呢!

 

LAKIKI年紀越大,

越珍惜與朋友相處的時間,

因為我太喜歡獨處了,

所以扣除獨處外的時間實在不多!

也因為如此,

我也越會挑選朋友,

我希望與朋友相處的時間是充滿正面能量的,

所以那種所謂價值觀扭曲,

或者觀念不正確會讓我ㄚ雜的朋友呢,

我就會慢慢地慢慢地保持距離了!

 

但是我最後還是要說,

就算我們"好"的朋友不多好了,

那麼我們就要濫竽充數的隨便找個朋友殺時間嗎?

這真的是很浪費生命的事情,

不如在家裡睡覺都比較有價值!

說真的,一個人沒大家想的那麼寂寞!!!

寂寞是妳(你)的心態而不是狀態,

大家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