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最近常常聽到"劈腿"這個字眼,

周圍的朋友如果分手,

理由大多是劈腿,

而周圍的朋友如果離婚,

理由也大多是劈腿,

我常常想"劈腿"變成一種風潮了嗎?

好像沒劈過腿就好像沒跟上流行的讓人覺得過時了,

但是個人對於"劈腿"這檔事有個人的見解...

 

LAKIKI曾經問過ㄧ個劈腿的朋友,

LAKIKI:你為什麼要劈腿,

劈腿是很不好的事情耶!

某朋友:妳為什麼覺得劈腿不好,

那是妳的價值觀,憑什麼說妳的價值觀才是正確的?

 

說的一點也不錯,

我真的沒有資格說自己的價值觀才是正確的,

但是我是滿相信因果的啦,

就像養育我們的父母,我們應該要孝順,

或者欠人錢就應該還,

或者晚出門就會遲到這種事情,

世界上應該還是該有是非善惡的道理,

讓我們好好的遵循!

 

我並不是說劈腿的這個行為本身是錯的,

而是劈腿以後引發的事情,

很可能造成很多麻煩跟傷害,

所以我才說劈腿是不好的!

 

如果說一個人可以劈腿的劈的好劈的妙劈的聒聒叫,

(以下先舉例男性)

讓大老婆小老婆都舉大拇指稱讚,

還對這位劈腿先生愛到骨子裡的話,

那麼就劈吧!

反正周圍的人沒有一個人有感覺到傷害,

而享有齊人之福的男人也可以將劈腿這麼難的事情做的圓滿,

那麼LAKIKI真的無話可說!

可是如果劈腿這檔事,
讓自己的生活一片混亂,

每天活在謊言跟罪惡感中的話,

那真的不要劈為妙,

換個角度說就不是劈腿的咖!

 

LAKIKI很驕傲的說,

我沒劈過腿,

第一 我怕麻煩生活越簡單越好,

第二 我腿太硬,還沒劈就ㄍㄧㄍㄞ叫了,

第三 如果不適合就分手劈腿找出口太幼稚

第四 我看過太多劈腿產生的後遺症,

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太好的下場....

 

好吧,正在劈腿的人如果也正在看我的文章的話別緊張,

劈腿這檔事本來就是自由心證,

人在做天在看,

這就像是做功課跟考試,

考不好重修,

功課寫不好被老師罵,

這就是一種道理不是嗎?

 

所以劈腿這檔事,

千萬別大剌剌地跟他人炫耀多會劈腿,

我知道男人們彼此會羨慕劈腿劈的好的人,

會稱他們英雄或者真正的男人,

但是有一天當被大老婆抓到,

然後得賠錢賠到脫褲子的時候,

到底是英雄或者狗熊,

只能蓋棺論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