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年度的績效review,

兩大張大大的評量表,

被寫的沒一塊好的!

話說他們早就已經內定LAKIKI未來的生死,

所以這張表充其量只是羞辱人的一個憑據而已!

 

老實說,LAKIKI是沒怎麼聽小日本跟姥姥怎麼呱呱呱啦,

因為當時整個人呈現放空的狀態;

除了要演的自己很認真在聽之外,

還得讓老闆覺得不只有聽而已還有反省,

這真是很累倫的一件事情!

 

不過總算度過這一年一度最令人覺得痛苦的時刻.

以下是他們認為LAKIKI今年績效不夠佳的原因!

 

1.不夠積極主動的想行銷上的問題,

也不夠積極去解決!

(因為最大的問題就是你們兩個,

我要真的積極的話,

那隔天社會版真的會有頭條!)

 

2.LAKIKI對外交涉不夠高層次,

常常會妥協對方的條件!

(LAKIKI覺得,

異業合作就是互相,

要我硬ㄠ別人,

或者先騙人上賊船這件事情,

打死我都辦不到拉....

高層次,這是什麼東西阿!?可以吃嗎?)

 

3.LAKIKI分析能力不夠強

今天小日本講了一句很經典的話,

妳不要墨守成規一直拘泥你過去的經歷

(LAKIKI是空降部隊!)

所謂的行銷不是要完整的數據才有辦法分析,

而是在有限的數字中去找出蛛絲馬跡這就是市場分析!

(問題是你給的數字跟我的工作內容都沒關係,

要怎麼分析啦!

這就像是你給我ㄧ堆男人的身高體重,

要我分析女性的平均三圍趨勢,

最好我做的出來!)

ㄚ你用我不就是想要我活用過去的資歷嗎?

那用個大學新鮮人就好拉!

 

4.不要有太多的意見,要單純的把人的話聽進去

前提要是人阿....

 

5.報告次數不夠多,內容不夠綿密

因為LAKIKI認為大家要各司其職,

什麼位子的人就做什麼事情,

如果我把路上的小狗尿尿在電線桿上的事情都跟大人報告的話,

不覺得這才是污辱兩位嗎?!

(應該是要更授權吧...)

 

6.不可以在下屬面前講公司的壞話

首先,要先定義壞話的意思!

如果我跟小朋友說先不要管總公司給我的東西,

我們先把手上的東西優先做好也叫壞話的話,

那姥姥常常掛完電話就罵客戶,

然後把小日本ㄍㄧㄠ體無完膚的內容,

那稱為什麼呢?!

(拜託!偷聽我跟小朋友的對話後請別在大庭廣眾講喔,

登不上大雅之堂ㄌㄟ...呼)

 

以上是LAKIKI在2010年需要改進的地方!

最後他們問我有沒有任何問題,

不要客氣,有任何想法都要說出來,

降子他們才可以了解我的內心世界!

ㄟ....................................

娘家應該沒有這個橋段喔.

請別在我說了沒有問題後,

然後睜大眼睛跟我說,

妳應該有想法的,說說看!

老娘不說是不行嗎?!

 

我一點也不想配合演出耶,

該不會不配合演出這點會變成明年要改善的目標吧!呼~

 

PS:請繼續在自己的井底呱呱呱,不要隨便跳出來喔!

不然出來井外後,看到其他的動物說,

哇,怎麼會有跟我們長的不一樣的大青蛙阿?!

那真的是貽笑大方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