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LAKIKI跟公司的娘子軍們一起去吃大戶屋.

因為最近本倫公司都在打考績,

大家吱吱咂咂你一言我ㄧ語的都在講公司的壞話!

(ㄎㄎ.........這是大家茶餘飯後最愛的話題)

 

然後我跟朱朱人就舉出了一些公司很怪異的地方,

(我跟朱朱人之前都有呆過其他公司)

其他同事們也附和著.

 

接著小媳婦就說話了,

我是隱約感覺好像不對,

但是我一畢業後就進來這家公司,

一呆就是七年,

其實已經麻痺了,

我已經變的不知道所謂的正常是什麼了耶!

以為你們說的這種不正常的狀況才是正常的耶.

 

可憐的小媳婦!

習慣真是慢性的毒藥耶.

這就像是非洲的土著們沒有穿鞋的習慣,

所以不知道穿鞋有時候反而可以保護我們的腳!

 

然後把鞋放到他們面前,

他們還會驚慌失措的說,

這好可怕,會傷害我們嗎?!

 

所以LAKIKI真的覺得,

還是要多換幾家公司,

去找到適合自己的才是王道阿!

交男友也是一樣的喔.....ㄎㄎ

但是如果第一個公司或者第一任就是最好的那該怎麼辦呢????????

那只能說個人運勢不好,

要多做好事囉!(咦~

 

PS:LAKIKI覺得人還要是要建立正確的價值觀,

降子才有辦法判斷正邪是非善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