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LAKIKI在洗澡的時候,

家裡的電話突然響起,

因為時間很晚了,

加上響鈴次數等種種跡象顯示,

應該是爸媽家打來的...

 

然後LAKIKI又繼續慢條斯里的洗刷我身上的"罪惡"(髒污)...

沒多久我的手機又開始響了起來...

(這是LA爸一貫的作風,

他超級愛索命連環call,

家裡call完手機call,

手機call完家裡call,

但是其實內容一點都不重要)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LA爸:這麼晚了不在家阿?!

LAKIKI:爸~你怎麼又狂call惹,

我剛在洗澡啦!

LA爸:下星期要相親喔,

你把你可以的時間說出來~

(LAKIKI壓抑住內心的狂喜,

It's coming~OH YA!)

 

LAKIKI:除了星期三外都可以喔.
(開什麼玩笑,

這種事情一定要排除萬難阿!)

 

LAKIKI是覺得如果可以,星期四是比較好喔,

因為星期三要去做臉啦!

 

LA爸:那到時候妳要好好表現,

少說話知道嗎!

(雖說LAKIKI還是不知道LA爸希望我表現什麼,

不過,管他的!先去再說囉!)

 

LAKIKI:遵命!

(這次LAKIKI為了不讓這難得的案子流掉,

最近沒梗到LAKIKI都想去路上拉人了.

怎麼樣都要順著LA爸的毛梳ㄚ!)

 

LAKIKI自己都驚覺自己內心的變化,

以前是那麼排拒相親的,

現在居然欣然接受而且還主動告知可以的時間!

 

我想是各位親朋好友的支持及鼓勵,

讓LAKIKI整個人都放開來了~~

 

那個那個,最近學到一個網路用語叫做"啾咪~"

LAKIKI覺得好可愛喔!

所以這邊來活用一下,

我啾咪,

你啾咪,

大家一起來啾咪~

 

謝謝大家囉!

沒想到過年前就有暖身相親運動,

LAKIKI先去伸展筋骨後再來跟各位報告囉!(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