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參加完LAKIKI的朋友E先生的速食約會趴之後,

E先生的售後服務做的很好,

昨晚馬上打電話給LAKIKI告知約會趴後的開票狀況.

 

E先生:LAKIKI,這是怎麼回事?

妳是鬼王耶!

沒有人選妳,妳也沒有選別人.

我跟其他小天使都尬妳是人氣王,

妳居然變成鬼王?!

可是朱朱人是人氣王喔.

 

LAKIK哈哈大笑:沒關係啦,就派朱朱人做代表就好了.

 

E先生:那為什麼妳是鬼王?

妳到底幹了什麼事?

我們大家都看好妳耶...

 

LAKIKI:也沒有幹什麼事情阿!

就不小心洩漏了年齡,

然後對方說不出話來的時候我也沒接話,

就讓那個空檔無限期的延伸...

還比了一個請繼續說阿的手勢,

然後拿了筆拼命抄筆記像是幫對方面試的樣子,

大概就醬子而已.

 

E先生:妳降子都不投入,

難怪會是鬼王ㄚ.

 

LAKIKI:阿我就是去插花的ㄇㄟ...

還有,因為我是怪咖,

所以他們太正常的無法欣賞我啦!

 

E先生夠義氣的說:好!那下次主題是怪咖的時候一定找妳!

 

LAKIKI:沒問題!

 

E先生:那明天我會寄約會趴的成績單給妳喔!

 

LAKIKI:麥拉!

 

E先生:不行!這是標準流程.

 

LAKIKI真的覺得E先生雖然很無厘頭,

但是他有責任感的做事風格是一流的,

事前不但寄了簡訊給每個參加者外,

整個流程也掌握的恰到好處,

約會趴的主持風格幽默有趣,

他一出場應該會殺死很多小妹妹吧!

 

不過這次的約會趴真的讓LAKIKI增加了一個人生的體驗,

很感謝E先生跟其他的工作人員,辛苦惹!

(但是不代表你們設計我這件事情我會雲淡風輕~ㄎㄎ)

 

下次如果有小天使串場的缺,

記得要找我喔!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