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爸這幾年介紹那麼多男人給LAKIKI.

LAKIKI東挑西撿就算了還頻頻退貨,

LA爸有天凍沒掉就怒問我說,

「妳到底要挑怎樣的雜波拉?!」

 

LAKIKI悠悠地回答

「我要找個像男人的男人...」

(過去跟LAKIKI接觸過的男人們歹勢拉,

不是說你們不是男人,

而是LAKIKI定義的男人不是你們降子啦!

糟糕...越描越黑...)

 

那真正的男人是什麼樣的男人呢?

LAKIKI有整理出來幾個重點,

大家參考看看囉!

 

1.有勇氣

這個用比較通俗的說法就是有膽,

LAKIKI發現現在很多男人很容易沒膽,

(LAKIKI的都是器官惹的禍一文中也有相關敘述)

一點點小事就縮頭縮尾的...

這種雜波在追女生時喜歡不清不楚,

曖昧搞到天荒地老也不怕累的原因就是沒勇氣,

因為怕被拒絕~

這種雜波碰到LAKIKI只能算他們倒楣,

因為LAKIKI很不喜歡降子,

所以都會找機會弄一下他們...

好吧,也許我比較男人吧

 

2.有肩膀

不是說身材厚實,肩膀沒下垂就是有肩膀喔,

(好啦!我剛是在講冷笑話沒錯...)

而是敢做敢擔的有肩膀.

LAKIKI以前常常碰到很多男人都沒有小GG

(原本想要台語表現,因為比較寫實,

但是太粗了所以在此用小GG代替)

碰到事情的時候跑的比誰都快,

然後又不懂得自我反省,

把過錯都歸咎在他人身上.

這種長的再帥再MAN,通通都拖出去醃掉!

 

3.能屈能伸大丈夫

話說有骨氣的男人是很好啦,

但是如果只是為了固執而固執的人就很令人討厭了!

一個真正的男人,

應該是能屈能伸的,

而且要識時務者為俊傑;

通常頭腦硬的跟萬年便秘的大X一樣,

心也很難柔軟滴...

(本倫公司的小日本就是最佳的例子)

 

4.有氣度

LAKIKI很怕小家子氣的雜波,

尤其是很會斤斤計較,

心眼很小的雜波.

沒有氣度的雜波就像很愛討價還價的阿桑,

讓LAKIKI跟他們在一起很想翻白眼,

變的非常的沒有耐性.

 

LAKIKI想了半天,

大概就是上述幾點吧?!

可能是LAKIKI個性的關係,

LAKIKI還很怕過度纖細的男生,

尤其是喜歡無病呻吟,

為賦新詞強說愁的雜波,

LAKIKI比較喜歡跟他們當姐妹,

如果當情人的話以LAKIKI的個性,

應該會在他們還沒吟詩作對完就狂扁他們了!

 

降子寫下來,

LAKIKI突然覺得,

偶是不是女皮男骨阿?!

如果要跟某部份的男人比起來,

LAKIKI確實比較MAN沒錯,

除了打架應該會打輸人,

腕力也不夠強之外,

上述的幾點我都有耶~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