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是個保守的小老太婆,

對於兩性的互動更是有很多有的沒有的規矩.

LAKIKI有個理論,

認為「人有親疏等級之分」,

所以LAKIKI不喜歡自己的另外一伴對異性過度親暱,

基於將心比心的道理,

LAKIKI對於單純的異性朋友跟情人的互動也是有很大的差別.

 

為什麼LAKIKI會有這個理論呢?!

LAKIKI認為受到LA爸很深的影響,

LA爸對於兩性的互動上也有一定的處理方式,

(話說LA爸也很受熟女們歡迎.)

 

LA爸覺得我們可以控制自己但是無法控制別人,

(有很多男生對每個女生都很好很親密,

但是當女生誤會後卻說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不過,LAKIKI認為這種事情一個巴掌拍不響,

男生也要負責任!)

所以唯有自己的態度清楚明確,

不讓對方誤會的話,

那很多事情就可以很簡單也不會徒增困擾!

 

LAKIKI非常欣賞懂得跟異性保持適當的距離,

並對自己的另外一伴很體貼的男性.

對於這種男性不但有種敬重感,

也深覺他的另外一伴一定是值淂被愛的女性!

 

LAKIKI在職場上三不五時會碰到明明就有女友或老婆,

卻隨便對女生打嘴砲或者有輕浮舉止的男生,

這種男生真的讓人覺得很油膩而且不愉悅.

通常LAKIKI會在心理OS:老娘跟你很熟喔?!

後就直接把這個男生畫上叉叉且保持距離.

 

說真的,碰到這種男生,

LAKIKI都很同情他的另外一伴,

因為這種男生會對我降子對其他人一定也是同樣的模式.

 

當然有很多男生會說,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但是站在第三者的角度來看,

我們外人真的不知道你在做什麼耶...

 

不過,最終還是一句話,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凡事就是這個立足點就沒錯,

如果有男人說我可以降子做,

但是我也不在乎另外一伴降子做...

因為我們彼此"信賴",

喔喔...這兩邊都講好就沒問題)

但是,如果不希望自己另外一伴做的事情,

自己也最好不要做,

降子才是對等的關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