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跟阿母在講電話的時候,
(內容請見
姻緣天注定一文)

阿母講了一個她跟LA爸去印度的靈異體驗.

(好險,這次完全沒提到LA爸去印度有沒有買伴手禮的事情.)

 

話說阿母跟LA爸去印度旅遊的時候,

碰到兩位有通靈體質的團友,

其中一位就對阿母說,

「林先生過世的太太一直在耳邊跟我說話,

她要我轉達一些事情給你們.」

 

據說過世的LA媽說,

她在另外一個世界過的很好也修的很好,

阿母會跟LA爸結婚也是她安排的,

因為阿母個性的關係可以接受相差24歲數的LA爸,

也可以跟LA爸相處的很好,跟小孩們也是.

 

LA媽還說,

希望LA爸&ㄚ母可以好好地快樂的生活,

有一天LA爸如果比阿母先走可能會有愧疚的感覺,

(LA媽知道LA爸很善良,

會擔心如果有一天自己先走,

對比自己年輕很多的阿母,

會有愧疚的感覺.)

 

但是不要擔心這個問題,

這個愧疚的部分LA媽會處理, 

而如果有天LA爸先走,

LA媽也會讓阿母過著沒有煩惱的好生活.

 

LAKIKI聽完後不但沒有害怕的感覺,

反而很感動...

沒想到LA媽不論去到哪都隨時惦記著我們,

也很感謝LA媽引導阿母來到我們家,

這真是LA媽留給我們最大最珍貴的禮物!

但是LAKIKI也好想知道LA媽有沒有話要對我說ㄚ,

(LA媽過世前因為突然昏迷,

有好多話都來不及跟LAKIKI說)

 

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託夢告訴我嗎?

我真的很想念妳~

 

掰勒位,如果可以的話,

LA媽可以順便告訴我幾組大樂透的號碼嗎?

那LAKIKI會更高興囉...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