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公告
創價全勝,青年躍進! 擴大境涯,擴大友誼,擴大勝利!

LAKIKI跟小組成員搞了一早上的網頁後,

(行銷也要負責網頁的維護,

只要有修改或者新增的部份,

都得跟日本總公司的小日本溝通...

偏偏我們對的窗口是個頭腦很硬的小日本女,

所以往往光釐清她想要反應的問題,

我跟朱朱人就花上很多時間...離題惹)

 

LAKIKI最近看了非誠勿擾一片後,

加上不少朋友都推薦LAKIKI去看徵婚啟示的DVD...

(聽說也有搬上舞臺劇)

LAKIKI有位好心的朋友還特地買了徵婚啟示一書寄給LAKIKI,

(揪感心柳~)

LAKIKI深深地覺得LAKIKI的婚活日記也可以搬上螢幕耶!

好吧,只是我純粹的幻想而已,

但是這不是不可能的事情阿!

不過LAKIKI不會寫劇本喔,

我單純賣版權就好惹~科科.

 

最近有不少姐妹跟我反應,

說LAKIKI婚活日記比較像工具書,

因為有故事背景,

有分析有結論...

(偶不得不說,

這真的要感謝小日本多年來的訓練,

寫報告起承轉合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LAKIKI不太會寫一些憑空想像的東西,

大多是自己過去經驗的心得,

或者關看周圍朋友的感想!

說真的叫我寫一些冠冕堂皇的理論,

LAKIKI還真的掰不出來說.

 

再拉回來剛剛的白日夢,

如果除了小螢幕大螢幕外,

可以搬上舞台就更好了.

話說小螢幕的話可以把每篇相親的內容都做每集的重點,

然後穿插一些LAKIKI身邊週遭的朋友故事,

感節也滿豐富的柳!

 

至於大螢幕的話,

這個LAKIKI還沒想要怎麼操作

至於舞台劇嘛,

就讓厲害的舞台劇編劇自行修改好了...

LAKIKI覺得應該會有很多

跟我差不多年代的輕熟女喜愛降子的內容滴,

大家說是不是ㄚ?!!!

 

好了!發懶的白日夢時間結束,

LAKIKI要來假裝認真的工作惹.

那麼後會有期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KIKI 的頭像
LAKIKI

LAKIKI婚活日記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溫大人
  • 舞台劇!
    好難喔~
    還要唱唱跳跳!
    我可以當幕後~
    以前讀書時~ 我都是幕後指導~
    行程咖的剛剛好~可以考慮我
  • 你忘記你本來就有插一角了XD

    LAKIKI 於 2010/03/03 16:10 回覆

  • nonkilife
  • 嗯~ 應該有可行性的 有四五十篇是足以拍成小品型的連續劇
    但是在寫劇本之前 妳應該要試著先把它寫成短篇小說

    每個小故事寫個10,000字 然後再湊成一本出書
    視書籍的銷路 說不定妳就一炮而紅了~ 笑
  • ><每個故事寫不到10000字耶,
    就只是夢夢而已...科科~

    LAKIKI 於 2010/03/03 17:04 回覆

  • 1122
  • [關]看,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