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跟小組成員搞了一早上的網頁後,

(行銷也要負責網頁的維護,

只要有修改或者新增的部份,

都得跟日本總公司的小日本溝通...

偏偏我們對的窗口是個頭腦很硬的小日本女,

所以往往光釐清她想要反應的問題,

我跟朱朱人就花上很多時間...離題惹)

 

LAKIKI最近看了非誠勿擾一片後,

加上不少朋友都推薦LAKIKI去看徵婚啟示的DVD...

(聽說也有搬上舞臺劇)

LAKIKI有位好心的朋友還特地買了徵婚啟示一書寄給LAKIKI,

(揪感心柳~)

LAKIKI深深地覺得LAKIKI的婚活日記也可以搬上螢幕耶!

好吧,只是我純粹的幻想而已,

但是這不是不可能的事情阿!

不過LAKIKI不會寫劇本喔,

我單純賣版權就好惹~科科.

 

最近有不少姐妹跟我反應,

說LAKIKI婚活日記比較像工具書,

因為有故事背景,

有分析有結論...

(偶不得不說,

這真的要感謝小日本多年來的訓練,

寫報告起承轉合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LAKIKI不太會寫一些憑空想像的東西,

大多是自己過去經驗的心得,

或者關看周圍朋友的感想!

說真的叫我寫一些冠冕堂皇的理論,

LAKIKI還真的掰不出來說.

 

再拉回來剛剛的白日夢,

如果除了小螢幕大螢幕外,

可以搬上舞台就更好了.

話說小螢幕的話可以把每篇相親的內容都做每集的重點,

然後穿插一些LAKIKI身邊週遭的朋友故事,

感節也滿豐富的柳!

 

至於大螢幕的話,

這個LAKIKI還沒想要怎麼操作

至於舞台劇嘛,

就讓厲害的舞台劇編劇自行修改好了...

LAKIKI覺得應該會有很多

跟我差不多年代的輕熟女喜愛降子的內容滴,

大家說是不是ㄚ?!!!

 

好了!發懶的白日夢時間結束,

LAKIKI要來假裝認真的工作惹.

那麼後會有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