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每天上下班都是搭大眾運輸交通工具,

主要還是捷運囉!

 

LAKIKI很喜歡在捷運站上或者車廂內,

觀察來來去去的人們,

從這當中可以看到人生百態真的很有趣!

 

早上寫完奇怪的男女現象(斷手篇)

奇怪的男女現象(軟骨篇)後,

腦海中頓時浮現了過去在捷運上碰到一些有趣的場景.

 

LAKIKI曾經聽過一對男女的對話,

正確的說應該是女生自己在跟自己對話,

因為很有趣所以還原一下好了.

 

場景是在大熱天的捷運車廂內,

有個女生(年紀不小了應該快要30代)

ㄞ在應該是她男友的身上;

男友就默默地讓女生靠在自己身上.

 

前略(車廂內太吵...聽不清楚)

 

女:你說嘛,你說嘛,我降子可不可愛?!

 

男生:..........(沒說話)

 

女:你怎麼都不說話?

(這位妹妹,

男生不回應妳應該就知道他覺得不可愛了ㄚ!)

 

男生:................

(男生臉有點小臭,

LAKIKI覺得應該是女生講話太大聲,

男生覺得沒面子~)

 

女生:你都沒說我降子很可愛!

 

男生:恩.......

 

女生:那你覺得我這個髮型跟以前那個髮型哪個可愛?!

(這位妹妹,

妳真的鬼打牆耶,

要問幾百次阿?!

這位先生拜託你快說他可愛,

你不說我要說了喔!

她真的很吵耶~)

 

男生冷冷地說:都好看...

 

女滿心歡喜地說:真的嘛?!

(姐姐只能說妳真好騙!)


男:恩....

 

女生:你好冷淡喔!

(這個妳不用說,

站在旁邊的我都可以感覺的到了啦!)

 

男生:....................

 

女生又緊緊地靠了過去,

然後開始玩弄男生的臉...

 

男生把她的手撇開:在這邊不要降子啦!

 

女生發嗲的說:你怎麼我摸你你就躲阿?!

 

男生:...................

 

LAKIKI因為已經到站了,

所以沒聽到後續的對話,

說真的如果不是要上班,

我倒很想知道他們之後的互動是怎樣的說...嘿嘿

(我知道我很壞心~)

 

最後下個結論好了,

就是要打情罵俏可以,

請不要再公共場合啦,

不然LAKIKI站在旁邊聽的那麼清楚,

都好想加入你們的對話說...

 

掰勒位,

這位先生你馬當下敷衍一下你女友,

不然她一直盧一直盧一直盧,

LAKIKI聽的都沒耐心了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