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隨著年紀的增長,

覺得人生上有些事情真的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

是時也,運也命也阿!!!

 

為什麼會有這種體悟呢,

原因是LAKIKI昨天以為LA爸召見,

於是打了電話給LA爸.

LAKIKI:爸!你找我嗎?

LA爸悶悶地說:沒有阿!

LAKIKI隨即覺得老爸好像有點小沮喪,

LAKIKI心想不妙還是不要惹老爸好了,

匆匆地掛了電話.

 

到了晚上,

LAKIKI接到阿母的簡訊,

之前那兩個預定要相親的case因為某些原因流掉了...

(請看桃花桃花幾月開?)

其中一個好像去年底交了女友,

所以脫離了相親的行列...

 

從去年底開始,

所有要介紹的相親case一一流掉,

也難怪阿爸這麼低潮...

LA爸真的單純的很可愛~

 

這就有點像被撩起的心情突然被潑了冷水,

任誰都會不愉快的ㄚ!

(我怎麼講的好像跟我沒關係似的...嘿嘿)

 

說真的,

LAKIKI早就練就平常心了,

怎麼可以為了這些不能預期的事情左右自己的心情呢?!

人生有些部分真的不是我們人為所能控制的,

LAKIKI這一路走來,

覺得上天安排的成分也很大~

 

所以呢,

跟過去那些魔神阿相遇,

LAKIKI覺得也是上天的安排說,

應該就是讓我學習如何判斷不適合的對象吧?!

 

希望阿爸可以快點恢復元氣,

這次頻頻流掉的原因就是安胎沒有做好才會降子阿XD.

下次身體好好保養後還是有機會的啦!(我到底在講什麼啦?!!!)

 

PS:所以短時間不會有相親文了,

各位朋友不要太失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