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寫網誌的時候很重視靈感這種東西,

(我崇尚自然派,

絕不為了寫東西而寫東西)

話說靈感這種東西真的很妙,

妳要它出現的時候硬是不出現,

妳壓根都沒想到它會跑出來的時候就源源不絕...

 

所以當沒有靈感的時候,

LAKIKI會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比如說看書,聽音樂等...

 

LAKIKI剛剛在放空的時候突然靈光一閃,

因為我的網誌都是我自己的人生觀或者我的經歷,

所以以後也許可以傳承給我的小孩或者孩子的孩子,

(孫子看過後應該會說LAKIKI阿嬤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嗆辣)

試問有什麼東西比可以展現自己的思維的blog更能當傳家之寶的呢?

 

雖不敢說我的價值觀是絕對正確的,

但是起碼傳承了LA氏家族的傳統.

該講的東西通通都寫在上面了,

這就是所謂的傳家之寶了吧!

與其傳承具體的骨董或者珠寶,現金等的東西給下一代,

(主要也是LAKIKI很窮,

沒有能力送給自己的孩子太多東西啦!)

不如傳承自己的思維吧!

 

起碼LAKIKI阿嬤寫的這些東西,

都是從小到大的領悟跟體會阿,

是花錢都買不到的呢!!!!

(到底為甚麼我這麼的感嘆呢?!)

 

不過萬一Pixnet的Sever掛掉,

然後他們又沒有備份的話,

我要傳承下去的東西不就通通不見蛋了嗎?!

所以LAKIKI覺得應該要印出來,

這樣才會"家訓恆久遠,

一本永流傳阿"..........................

 

PS:LA爸最近也在說想要寫自己的人生回憶錄,

像LAKIKI降子開始寫blog多好!

老了之後都不用寫回憶錄,

等老了後想看哪個時期的回憶,

就用搜尋的就可以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