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已經停滯的思維,

因為某位網友的留言而覺醒...

(感謝這位提供靈感的朋友)

 

網友朋友說原想從LAKIKI網誌這邊學一些相親絕招滴,

因為這位網友朋友說相親從沒成功過...

 

LAKIKI一直覺得某個模式一直重複卻沒有成功的話,

那絕對不是自己的問題,

是模式出了問題!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ㄚ,

才不關我的事!科科~)

 

好吧,就用LAKIKI為例,

我有談過戀愛阿,

但是沒有一個對象是從相親裡認識的.

 

都馬是自己學校認識,

或者職場認識,

或者朋友介紹的.

 

所以總和這些經驗來看,

非常有可能,不!應該是絕對有可能,

LAKIKI不適合相親這個通路.

(就像明明就是平價的化妝品放到高級通路賣,

大家試想會有人買嗎?)

 

所以LAKIKI有分析過自己,

為什麼相親通路總是不行?

基本上有分兩個大原因,

第一是心理因素,

因為LAKIKI潛意識覺得會來相親的男生,

應該是缺乏狩獵能力,

亦或者有要等別人狩獵才行的想法.

這兩種人都不是LAKIKI欣賞的典型...

女人嘛,誰不喜歡被狩獵呢?!

雖說有時候是假裝被狩獵的,

但是感情不就是在這種一來一往的的互動中培養而來的嗎?

(而且LAKIKI比較喜歡從朋友開始然後培養感情的方式,

如果一開始目的性太強,

然後又加上長輩的壓力,

會讓LAKIKI覺得非常不自在,

自然就減少了成功的機率!)

 

接下來是生理因素,

因為相親這個場合很難讓人有天雷勾動地火的FU.

LAKIKI覺得人跟人的感結還是滿重要的,

不然大家怎麼都說,

談戀愛要憑感覺,

問大家什麼叫感覺?

大家也說不出一個鬼來!

所以說不出來的東西才是感覺囉~(自己都覺得自己有鬼打牆的感覺)

 

但是即便LAKIKI知道相親不適合我還是會赴約的原因,

有看過網誌的朋友都知道,

我是為了親愛的老爸!

因為老爸覺得他畢生的職志就是把小女嫁出去,

所以為了達成他的願望,

我還是會認份的去演阿爸喜歡的乖乖女~

 

不過,LAKIKI強調過無數次,

相親最高指導原則就是做口碑阿!

怎麼樣也不能丟老爸的臉,

所以還是要打扮的水水到現場,

然後直至相親結束都不可以露出原形...

(LAKIKI也把相親當作人生上的修練囉!)

 

另外,LAKIKI還覺得有個方式是LAKIKI不甚喜歡的,

那就是網路,

因為LAKIKI有個好友在 yahoo上班,

他常常叫我去做交友配對,

他說很多人都是醬子配對成功也結婚了耶...

 

好吧!也許有的人可以,

但是LAKIKI就是有心理障礙!

網路配對這種東西就好像打分數,

因為LAKIKI從小成績就不好,

對於考試有種莫名的恐懼感,

所以聽到好友的建議,

LAKIKI還是沒有勇氣嘗試!

 

LAKIKI是不懂啦!

配對是不是要放照片阿,

我覺得放照片好目的性喔,

雖然我買3C產品也大多看外觀而不是功能,

但是自己被品頭論足的感覺總是不好!

 

所以LAKIKI還是覺得該來的緣分就會來,

也許有天在路上被踩到腳,

結果對方對我ㄧ見鍾情(最好是...)

我們就天雷勾動地火第二天就去註冊也說不一定!

(恩...這種情節有像瓊瑤或者亦舒的小說.)

不過通常最後男主角因為過度不羈而過著頹廢的生活,

然後LAKIKI就得出來賣笑維持這個家...

(我的想像力不斷地奔馳又跑遠了...)

 

反正不管哪個通路,

既然去了就得抱著不成功變成仁的決心!OH!

管它的,反正過幾天以後又是一條好漢!

就大膽的放手的去做...

(至於做什麼,請大家各自領會...嘿嘿)

也許有天就成功了阿!

套句LAKIKI常常說的口頭禪,

誰知道呢?!翻成英文就是WHO KNOWS囉!

 

PS:寫到跟相親有關的梗,

LAKIKI的知性就自動跑走了,

但我個人還滿喜歡這種感結...

至於是什麼感覺?

就是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