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潛水的讀者們紛紛浮出水面,

在LAKIKI寫的文章下留言,

真的大感謝啦!(揪感心蛤~)

 

很奇怪的是留言的大多為男性,

而且大家都有共通的問題就是,

對於跟女人交往一事,

很難順利進展!

各位朋友們都覺得女人的心海底針阿.

(這點我承認啦,

有時候我也搞不清楚我自己在想啥!XD)

 

LAKIKI看到這些男性讀者留言,

內心也很希望你們的感情可以順順利利,

大家早日可以覓得佳人!

不過ㄚ,根據我過去的經驗,

緣份這種東西是急不得的.

 

而且大家一定不知道,

其實天上住著很多頑皮的神仙,

你越是在意的事情,

通常越不容易成功.
(這是莫菲定律的一種拉!)

 

所以請大家平常心!

大家的緣分跟時間點都不一樣滴,

有的人早有的人晚,

有的人是在適婚年齡前,

有的是在適婚年齡之後;

但是那是根據每個人的個性還有成長的程度而制定的時間點.
(LAKIKI相信都是註定好好的啦!)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ㄧ直強調大家要充實自己,

讓自己不斷地成長,

然後有一天跟你相同頻率的人就會出現,

那個人就是你們的真命天女拉!

 

切記!要平常心,

別患得患失,

降子表現也會比較正常自然阿!

替我的男性讀者們加油!

(咦~我自己也應該要替我自己加油一下!

LAKIKI加油!!!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