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個朋友轉述一位女性朋友A小姐的故事,

因為實在太夭壽了(真的很想罵&#)O%@!)

 所以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話說女主角A小姐跟某位男士正開始交往(以下稱之保育類動物男).

然後交往後第一次兩個人外出單獨過夜,

A小姐想說既然都交往了,

也不排斥跟保育類動物男有些親密的動作(是沒有突破最後防線).

 

事後兩個人各自回家後,

保育類動物男就問A小姐說

「妳以前有過幾次H的經驗?」

(因為實在太露骨了,所以用日文表現方式呈現,

就是嘿咻的意思...)

 

LAKIKI聽到這裡真的覺得很不蘇福耶,

這保育類動物男士怎麼回事,

怎麼可以問這麼沒禮貌又隱私的問題ㄚ?!

 

然後A小姐也傻傻地回答道,

「跟前男友有過ㄚ.」

ㄟ...這邊LAKIKI一定要插播一下,

如果男生問這種沒禮貌的問題,

女生是有權利拒絕的喔.

(換作是我,

我應該會反問那你X淫了幾次阿?!沏~)

 

然後男生又問,

「妳前男友交過幾個女朋友阿?」

A小姐回道「不只我ㄧ個.」

(A小姐你也太直了吧!不需要回答啦~)

 

接著,保育類動物男開口說了一句如果LAKIKI聽到的話,

會把他閹了後命根子讓小狗叼走的屁話!

「那妳前男友有跟其他女生做過,

妳要不要去檢查一下?!」

 

接著又說

「因為我之前有個朋友就是從新女友身上染病的.」

 

最後,又補上一句

「我其實是處男啦!

但我希望我第一次發生關係的對象是我老婆!」

(喔喔喔喔,發現保育類動物要通知哪個單位阿?

要好好地珍藏才是ㄚ!)

 

聽到這裡LAKIKI已經怒火中燒,

這位先生,我們都沒嫌你是不是因為沒割X皮而藏污納垢,

你居然要A小姐去檢查?

還有處男是很了不起嗎?

技巧不好的可能性很大耶,

既然那麼怕髒,

你要不要也找個保育類動物一起切磋琢磨一下阿?!

你那麼朋友沒搞好是買春得到的ㄚ,

怪到新女友身上去,沏~

 

LAKIKI真的覺得這位保育類動物男整個腦袋有問題耶,

首先,如果你跟對方交往的話,

不是應該要接受對方的過去嗎?

再者你對這位A小姐不但不尊重就算了還不信任耶,

這種發言簡直就是侮辱人阿!

 

再者,如果你是柳下惠正襟危坐也罷了,

該做的事情也沒少做,講這種話會不會太沒道德?

 

雖說A小姐是LAKIKI間接的朋友,

但是真的很想跟她說,

這種男生不要也罷!

不尊重女性的男生是最糟糕的...

 

總之,女性朋友們注意囉!

如果有男生對我們講一些讓我們不蘇福且覺得不受尊重的話,

請直接離開現場不要再跟他聯絡了!

否則以後還會發生更多類似的事件,

只是傷害我們自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