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KAORI小姐怒氣沖沖地跟我說,

公司的會計通知她,

這個月包含今天的遲到要被罰400元(200元/次),

搞的昨天才剛從香港員工旅遊回來,

累到快要屎掉的KAORI小姐一肚子火!

(我們公司好像XXX幼稚園)

 

據說本倫公司本來就有所謂的全勤獎金(一個月500元),

那如果遲到的話不就是不要拿全勤獎金就好了嗎?

幹麻還要每次遲到又罰錢200元阿?

整個很不合邏輯!

 

那像LAKIKI這麼奸詐的人,

我要是知道我要遲到了,

就不如請個一個小時特休,

請假還不用扣錢ㄚ,

現在是只要超過九點就被罰200元耶,

老闆怎麼不去搶銀行比較快阿!

(不過依照他們腦袋的空隙這麼大的情況來看,

還沒走到銀行門口應該就被抓了吧?!)

 

這個政策是我們偉大的小日本1號絞盡腦汁所想出來的新政策,

(真是辛苦他了!

花了那麼多時間想,

才想出這麼一點點而且又沒有邏輯的規定,

LAKIKI很想買串鞭炮幫他狂賀一下!)

 

今天是可怕的星期一,

整個辦公室正蔓延著極度不爽的氛圍,

加上剛剛業務會議結束後,

我們的工作被重新分配,

(瞬間大家都笑不出來...)

 

然後,LAKIKI的新上司又要到任了,

相信過了不久就會有一番新氣象!

(至於是好的氣象還是壞的氣象,

就是上天安排了...凹嗚~)

 

LAKIKI為了讓KAORI小姐可以洩憤,

特地寫了這篇文章幫她叫屈一下!

呼叫KAORI小姐,

妳可以來瘋狂留言惹!

 

先祝大家有個順利沒鳥事的一週

 

今天雖然是星期一,

但是LAKIKI穿的是舊衣,

一大早就很多阿里不搭的事情要處理,

從星期五開始就累癱的我,

現在走路應該不能一直線吧?!

希望接下來到下班前,

大家都不要跟我講太難的事情...

 

那麼,LAKIKI先跟朱朱人開會先,

晚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