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的總公司窗口之小日本女,

今天再度上演鬼打牆記.

 

LAKIKI於上星期三發了封MAIL給日本總公司,

詢問了一個有關系統的問題.

 

 

我們的對話是醬子的.

(以下是用比喻的方式說明)

 

LAKIKI:XX桑,您好!

想請問某筆交易的報表上帶的交易值是A,

但是我曾經請總公司的另外一個窗口查過,

總公司那邊的交易代碼應該是B,

請問客戶想詢問如果是B的話不是應該不能交易嗎?

為什麼這筆交易還是成功的呢?

客戶認為這筆應該要算是不成功的交易!

可以告訴我原因嗎?

 

石沉大海了三天,

今天終於得到回覆.

小日本女是醬子回答的.

 

小日本女:不好意思這麼晚才回信!

(妳也知道晚?!

那就不要拖這麼久阿!)

關於您的問題,

我們這邊確認的結果是B,

而且這筆交易是成功的!

 

ㄟ....這位小日本女,

這個答案我不是請另外一個窗口幫我問過了嗎?

問題是妳也沒回答到我的問題ㄚ!

那到底為什麼交易值是帶到4,

妳也沒告訴我ㄚ?!!!!

 

這個問題大概迴圈了一兩個月了,

所有日本總公司給的回覆都是上述的樣子.

 

 

不然我也來當個人型fedex,

讓我去日本總公司當面詢問一下這個問題如何阿?!

到底這麼簡單的問題,

有誰可以幫我解決阿!??????????

 

PS:LAKIKI因為網頁設計的問題,

多次與總公司溝通不良,

於是找了小日本2號開會.

小日本詢問問題後就說,

關於這件事情我正好也想找妳談談.

ㄟ...有這麼巧嗎?

那你為什麼不在第一時間知道我們有問題的時候,

就像個男子漢一樣的站出來幫我們解決阿!

沏~~~不要逼我罵髒話!!!!_)#@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