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公告
創價全勝,青年躍進! 擴大境涯,擴大友誼,擴大勝利!

LAKIKI活了這麼大把歲數,

一直都對結婚生子這件事情沒有太大的執著.

 

直到...........................................

LAKIKI這次去了兩天一夜的香港之行後,

赫然覺得小朋友好可愛喔!

(因為LAKIKI跟小媳婦的可愛外甥小威廉成了忘年之交,

關於小威廉的事蹟請看男孩跟男人都是一樣滴.)

 

小威廉真是一個嘴巴又甜粉貼心的5歲可愛小男孩,

除了他咬了我三次,

然後最後一次有點痛還留有齒痕外,

其他的部分都很完美!

 

我們兩個也很聊的來,

他的想法我也很了解,

他似乎也很了解我的想法.

(感節上是兩個人可以去結婚了!)

我們兩個對話如下.

 

先說一下前情概要,

小威廉不斷地像小狗磨牙般的輕輕咬著我的手臂.

LAKIKI:小威廉,你再降子LAKIKI姨也要咬你了喔!

 

小威廉又故意的咬了一下.

 

LAKIKI:你咬我的手.

那我要咬你的耳朵.

 

小威廉:那我要咬你的鼻子.

 

LAKIKI:那我要咬你的眼睛.

 

小威廉:那我要咬你的鼻子,

咬你的耳朵,

咬你的眼睛,

還要沾甜辣醬!

 

LAKIKI:你這孩子也吃太重鹹了吧?!

有的用蒸的就好了不要沾醬.

(咦~應該也不是這個問題...)

 

跟小威廉聊完天後,

LAKIKI突然反省剛剛的那段話有點血腥,

感覺從很溫馨的大小孩的互動,

突然變成可怖的分屍事件了!

萬一小威廉去學校亂講,

那小媳婦的姊夫不就隔天會被老師叫到學校去了嗎?

降子LAKIKI就真的是罪過罪過了...(敲木魚ing)

 

所以LAKIKI就跟小威廉說,

LAKIKI:小威廉,剛剛那段話是我們兩個人之間的秘密知道嗎?

不可以跟別人說!

小威廉:為什麼不能說阿?

LAKIKI:你沒聽過不能說的秘密喔!

反正不能說就對了.

 

就醬子,

我們兩個一路打鬧到機場,

最後只有我依依不捨的跟小威廉道別,

倒是小威廉頭也不回地,

帥氣的對我說"掰掰"!

 

寫到這裡突然想到,

好像有點離題....ㄟ....

 

LAKIKI的腦中突然閃過自己越來越不新鮮的蛋,

是不是應該要急速冷凍一下阿?

當我把這個想法告訴其他同事時,

KAORI就說,那你去談個合作案來ㄚ!

LAKIKI想說企劃案就醬子寫好了,

凍一顆送一顆,

來個兩人成行一人免費阿!

降子的優惠應該滿誘人的!

KAORI更狠,

她說那降子的案子可以發展成團購嗎?

這個嘛...................

LAKIKI要問一下各大企業的福委會,

也許會有很多需求也說不一定!

LAKIKi就好人做到底,

幫大家把這個優惠案一起談起來好惹!

 

PS:小威廉,

下次回台灣的時候,

記得要跟LAKIKI姨一起玩喔!

 

小威廉真的很貼心,

當LAKIKI阿姨問他說在場的三個阿姨中誰最漂亮,

他默默地比出三個手指,

大家都粉漂亮啦!誰也不得罪真的是太厲害惹!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KIKI 的頭像
LAKIKI

LAKIKI婚活日記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jattsa
  • 小威廉真是個聰明的小孩!以後一定會大受美眉歡迎的啦!! ^o^
  • 這是真的!XD

    LAKIKI 於 2010/03/15 14:45 回覆

  • 小妖姬
  • 談到這個案子的話
    請算我一份
    我也要凍一份
    如需團購
    我手邊也有很多種子名單
    姊妹們應該都惠滿有興趣的
    看能不能兩人同凍 一人免費...><"
  • ><OKOK.

    LAKIKI 於 2010/03/19 09:40 回覆

  • Sam
  • 這個企劃真是太棒了

    這個企劃真是太棒了
    凍一顆送一顆,
    兩人成行一人免費!
    還可以發展成團購
    你的讀者可以有優惠嗎?
  • 這個可以談阿,
    我是行銷人內(驕傲ing)

    LAKIKI 於 2010/09/14 19: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