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LAKIKI網誌的朋友應該知道,

LAKIKI有個神奇的小媽(文內都稱之阿母,

以便跟LAKIKI的親媽LA媽做區隔.)

 

話說阿母跟LAKIKI有種很難以言喻的緣分,

阿母就像LAKIKI肚子裡的蛔蟲,

(說蟲不好聽,

好像LAKIKI的守護靈好了...)

阿母非常了解LAKIKI的言行跟思維,

往往當LAKIKI心中有疑惑,

且忘記跟自己的內心對話時.

跟阿母暢談一番就會得到解答.

 

阿母似乎比LAKIKI還了解LAKIKI.

所以可以很精闢的分析LAKIKI內心真正的聲音!

 

很奇妙的是,

通常如果自己的父親再娶一位小媽,

(而且這位小媽才大我6歲,

長的又貌美如花,

不是那個如花喔,

是很像一朵花的意思啦!

好吧我很冷,自己掌嘴...)

通常大家都會排斥或適應不良,

以及擔心春天後母心吧!

(最近的天氣真的讓我感受到後母的心情,

忽冷忽熱的,弄得LAKIKI都感冒了說!

但是真正的小媽卻沒有給我這種感節耶!)

不過奇怪的是,

LAKIKI與小媽可是相處的比LAKIKI跟LA爸相處更愉快!

 

阿母是LAKIKI心中理想的女性,

(這不代表我不愛LA媽,

只是因為LAKIKI高中畢業就去國外念書.

等到回國後LA媽就過世了,

記憶中LA媽是個寬宏大量善良美麗的女人,

很多事情都比較委曲求全.

至於其他更細微的部份,

比如說事情處理的態度等等.

LAKIKI真的沒機會跟LA媽詳談.)

 

在跟阿母同住將近7年中,

LAKIKI覺得阿母是個聰明有智慧,

善良心胸寬大的女性.

話說阿母雖然在LA爸面前好像個小女人,

其實他的想法比誰都堅定而且清楚.

 

阿母跟LA爸間的相處最讓LAKIKI佩服的就是,

LA爸就像是孫悟空永遠都逃不出阿母如來佛的手掌心,

但是LA爸居然不知道自己是在如來佛的手掌上翻滾,

還開開心心地以為天地如此大,

殊不知所有的事情都在阿母的掌握中!

 

還好阿母不是個惡毒的女人,

不然以阿母這麼厲害的話,

LAKIKI覺得在如來佛手掌上翻滾的除了LA爸小猴,

還有LAKIKI虎姑婆跟LA弟玉兔及LA姐鼠吱吱好不熱鬧.

 

總之呢,

LAKIKI很感謝阿爸娶了阿母進來我們家,

也感謝阿母這麼多年來對我們孩子們的守護,

還居中當了橋樑,

讓我們家人的感情更緊密且圓滿.

(當然,LAKIKI也相信這種奇妙的緣分,

絕對是過世的LA媽安排的,

因為LA媽過世前口口聲聲說,

一定要讓LA爸再娶一個好女人進林家門 .)

 

據阿母說,

她所有的心電感應或者直覺,

好像只對我有效,

至於其他人就沒辦法惹!

因為阿母剖析我的個性實在太過精闢,

LAKIKI建議她可以轉行當心理醫生時,

她居然說她只能當我的專屬醫生...

 

好吧!好好的商機沒了,

(原想說阿母如果當心理醫生或者靈媒,

LAKIKI要來幫她開個BLOG做行銷的說~)

想想我有自己的專屬醫生真的是件很奢侈的事情!

 

阿母曾說,如果她可以縮小裝在我的口袋裡,

陪伴我去參加所有的相親的話,

她保證所有的相親都會成功!

或者她教導那些相親的對話如何跟我相處,

她保證我早就嫁出去了!

(ㄟ.............................

小叮噹的縮小燈來一下!)

 

這篇文章敢節上就是啦哩拉雜的抒發一些我對阿母的感想.

因為跟阿母的互動實在太多了,

所以這邊無法一一舉例,

不知道大家已經可以感受到我家有個神奇阿母,

然後支撐著LAKIKI人生一路走下去了嗎?

 

最後,來個結尾!

阿母!!!最近都沒有靈異的夢了說,

拜託不要只夢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

來個幾組號碼讓我開心一下吧!

LAKIKI保證只要中了樂透,

我ㄧ定先幫妳&阿爸安排一趟環遊世界,

然後再幫妳買幾雙你最愛的高到嚇死人的香奈兒高跟鞋,

這幾天快點發功就夢一下吧!大感恩蛤~

 

PS:關於阿母的事蹟請看LAKIKI家族軼事內的文章

阿母的簡單介紹請看LA氏家族個人檔案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