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讀者應該會發現,

LAKIKI最近文章的產量減少了,

好吧!我要坦承,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有種無來由的煩悶!

 

因為不想把太多自己的情緒帶到文章裡,

讓閱讀的朋友也覺得不蘇福,

所以刻意減少文章的產量~

 

因為LAKIKI很樂天的關係,

過去的經驗是這種情緒通常持續一天就很了不起了,

最近卻有斷斷續續延燒的FU,

不知道是天氣多變還是慢慢地要進入夏天的敢節,

LAKIKI整個人也開始煩躁起來!

 

經過昨天一晚好好地自省後,

LAKIKI開始對自我產生了一絲絲的懷疑.

從小就直腸子喜怒哀樂形於色一直是我的特色,

LAKIKI也沒打算改變這個部份............

但是降子,好像有點大人失格.

(失格是日文的用法,失去資格也就是不配當大人的意思.)

 

如果繼續堅持這種自我,

是不是很難融入這個現實的社會,

LAKIKI是否應該要學習隱藏自己的情緒,

好讓自己的人際關係變的更圓滿?!

 

這真是令人掙扎的事情........

改變自己,而且打從心裡也同意這種改變是好的事情,

是種很大的挑戰!

 

我想我應該好好想想,

到底要怎樣做才會讓自己的人生變的更好~

 

希望三月底前有個結論,

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