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昨天中午LAKIKI太放縱自己的關係,

所以今天"特地"減少了買的量.

讓大家看一下我今天的中餐!

20100319355.JPG 

 

滷肉飯+滷蛋(我的最愛)+青菜湯

因為滷肉飯很油的關係,

為了消除我ㄧ絲絲的罪惡感,

買了一碗清菜湯.

但是青菜湯好鹹喔,

所以忍不住下午想要叫杯甜的東西喝說

(最好降子可以有健康的生活啦!)

 

大家有看到那包辣椒嗎?

話說LAKIKI非常愛吃辣,

(這也是LAKIKI的LA的其中一個由來)

所以每次吃什麼如果沒有辣椒就覺得少一味.

(我知道降子真的很不好,

有盡量減少辣椒的量ing.)

 

其實中午吃的比較少還有一個原因啦,

(蝦米?有聽到降子叫少喔的聲音耶><

當然跟我們公司有些只吃青菜水果的仙女比起來,

LAKIKI算是多了ㄚ!但是跟那個日本電視的女大胃王比起來,

我算是小咖咖對吧?!),

因為LAKIKI一早來就喀掉了一個沙拉麵包+一個芝麻麻糬,

所以其實沒有很餓說..........

 

各位朋友應該覺得,

照LAKIKI降子吃應該是個肥子吧?!

其實也還好啦,

個人覺得以我的食量來說,

我真的算瘦的...科科

(不過有時候吃的真的比男生多XD)

 

那麼,週末如果有吃到好吃的東西,

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