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在家排行老二,

大家都說老二比較會看臉色,

這絕對是真的!

 

但是其實老娘也很想像老大一樣任性,

老么一樣撒嬌阿...

(好吧!我承認撒嬌對我來說有點難,

我有練習過娃娃音,

我覺得還是當娃娃魚比較簡單一點)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感節,

就...心情上會想要暴衝然後想耍個大任性?

 

比如說,

大家明明想要吃日本料理,

然後我就一直吵說我要吃泰國料理;

(我不管我不管我要吃酸辣的...)

或者明明朋友要上班,

我就一直吵對方陪我之類的...

(不要上班啦!

明天也是可以上阿,今天就陪我啦!)

亦或者其實很晚了,

硬是要朋友陪我出去買宵夜...

(我好餓我好餓我再不吃我要餓死了,

陪我出去買啦!不過最好可以幫我買回來...><)

 

有時候真的很想要耍任性一下,

但是這些念頭都僅止於心裡想想,

想到耍任性後萬一人家不買單,

等於是自己拿石頭砸自己的腳ㄚ,

超難為情的~

然後這種想要耍任性的念頭就慢慢地被壓抑下來...

 

不過,哪一天一定要來大任性一下,

不然再過幾年耍任性,

大家應該就會翻白眼,

然後說這個老妹又在起肖了...

(老妹的由來請點連結)

快!有沒有誰可以讓我任性一下呢?!!!!

真的好想好想大任性一下!!

 

PS:話說多年前,

LAKIKI曾經想要藉酒裝瘋大任性一下,

結果還沒任性前就因為喝太多混酒而大兔特兔之後就睡著了...

所以又讓任性的機會溜走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