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今天完全無法思考,

因為我鼻涕流的速度比我打字還快,

我身體畏寒到雙手雙腳冰冷又死要撐過接下來的半天.

(這邊插播一下,

明天阿弟的婚禮放棄無袖洋裝了,

為了老娘虛弱的身體著想,

還是乖乖的穿厚一點的衣服,

才不想當愛水不怕流鼻涕的倫...)

 

就在我無法思考無聊的開始亂點滑鼠時,

又晃到了我偶而會上的FG網站,

裡面有位占星家夢洗的文章.

雖說我對星座等等不是很了解,

但是夢洗寫的東西有時候挺有共鳴的,

所以三不五時會給她交關一下...

 

讀到這篇【秘密】中的秘密--十之二:你的願望許對了嗎?

LAKIKI覺得寫的好極了!

LAKIKI一向很羨慕那種可以將文章發揮的淋淋盡致,

然後敘述剖析超級精準又很會舉例的倫.

(LAKIKI沒耐性,

所以文章都在600-800字之間,

加上粗線條的個性,

所以往往下結論都下的很草率,

看的懂得人就看的懂,

看不懂得人我也懶的多做解釋...

相較之下這位夢洗小姐真的揪感心~)

 

話說LAKIKI從小就是個直覺很準的人,

而且個人古怪的興趣喜歡看些心理方面跟哲學方面的書,

再加上阿母的薰陶,

坊間的各式各樣心理開發的書通通都被珍藏到我的書櫃裡去.

(也有看啦,但是要等LAKIKI不放空的時候.)

KAKIKI一直深信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股潛意識的力量可以引導我們走上好的方向,

只是看個人要不要去發掘它而已.

(有人稱之為心的力量~)

 

所以這個吸引力法則是真的有用的喔,

LAKIKI建議大家把想要的事情寫在紙上,

然後去相信自己值得獲得這些東西(也許是對象,也許是工作等).

不過獲得樂透這種事情可以寫啦,但是未必會成真,

因為如果獲得很多錢對自己是不好的,
(比如說過渡玩樂,最後縱欲而亡之類的)

依照大宇宙的法則也是不會讓我們實現的喔!

(剛剛有說是對自己最好的方向跟結果.)

 

最後,要來個草率的結論就是,

希望大家可以運用這個吸引力法則過著心想事成的生活囉!

 

PS:LAKIKI早就描繪了未來一伴的人格特質,

所以到現在還沒結婚的原因就是,

過去出現的那些人都不是我要的!

持續用念力發功逼那個傢伙快點現身!!!!!!!!!!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