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昨晚大失眠,

原因不明...

唯一想的到的就是前天睡太多XDDDDDDDDDDD.

 

LAKIKI本來就不是個睡眠品質佳的倫,

昨晚的大失眠讓LAKIKI今天昏昏沉沉,

寫作的梗都不知道跑去哪兒了?!

 

話說LAKIKI寫了LA弟大囍之日的文章後,

人氣數又恢復的以往寫相親文的水準.

(看樣子兩性論點文章人氣比較弱說...)

 

說到相親,

昨晚,在LA弟婚禮上碰到的長輩打電話給偶,

說要介紹一位鄰居給我認識!

 

唉...聽到電話的內容,

感覺又是七月半還沒到,

但是魔神阿通通放出來的Fu...

 

LAKIKI把這個CASE跟阿母討論後,

阿母覺得我還是婉拒比較好.

(累不累人阿?!

可不可以對的人的就一覺醒來,

好好地站在我旁邊微笑的看著我就好啦!)

 

說句內心的老實話,

我真的不想再相親拉!(厭煩ing)

要從頭到尾介紹自己,

要了解對方的興趣,

要聊一些彼此的家庭狀況,

還要溝通價值觀;

這種操作模式我做了幾百次了,

可以不要再來了嗎?!!!!!!!!

 

今天LAKIKI有點心煩意亂,

請大家見諒囉!

 

等下要跟姥姥開會,

姥姥要告知新主管到任後的座位調整,

希望今天一切順利!

晚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