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是個有自己宗教信仰的倫,

(不公開討論宗教與政治是LAKIKI的原則,

所以這邊點到為止就好!)

話說LAKIKI每次在祈求的時候都會將自己想要實現的東西,

一一列在紙上祈求,

到了年底的時候驗收成果!

 

其實這個理論跟吸引力法則很接近,

 

 

尤其LAKIKI讀到占星家夢洗的文章,

(之前LAKIKI也有介紹,

請參考吸引力法則-好精闢的剖析與舉例)
發覺她的手法跟LAKIKI實踐的方式很接近,

特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

 

大家別誤會,其實這不是什麼怪力亂神的手法,

LAKIKI&阿母也時常在用,

而且履試不爽!

 

LAKIKI一直深信自己可以碰到理想中的Mr.right,

那是因為多年前LAKIKI就已經具體的描繪了自己想要的人格特質的男生,

並且一一條列的寫在紙上,

當不符合的人出現時,

LAKIKI就會直接OUT然後等待下一個緣份的出現!

(占星家夢洗也有類似的方式,

請看「秘密」中的秘密-十之四:理想伴侶之疑問補充.)

 

看到夢洗老師有將理想對象人格特質列出來讓大家做參考,

LAKIKI也如法泡製跟大家分享一下!

 

其實LAKIKI寫的特質很多耶,

如果通通列出來,

大家會嚇死吧!

(以下就大概舉個例子,無法完全敘述啦!)

 

首先主觀條件的互相吸引是一定要的.

接著就是人格特質,

比如說有自信,誠實,體貼,大方,平易近人,直接不拐彎抹角等粉多粉多柳...

LAKIKI連外型都有具體的標示出來呦,

比如說看的順眼(這很主觀),

不要禿頭(ㄟ...不好意思,LAKIKI不太喜歡禿頭,

因為下意識會有想要摸他們頭的Fu)

中等身材等.

(LAKIKI不會白目到寫希望對象長的像小布,

因為LAKIKI覺得外型真的只要看的舒服就好啦!)

 

還有跟對方的互動模式,

比如說溝通順暢啦,是個聽的懂人話,

可以欣賞LAKIKI的優點包容我的缺點之類滴.

 

另外其他的客觀條件也有列舉出來,

比如說雙方父母都喜歡,

經濟穩定,兩家互動OK之類的.

 

一定有人說妳就是那麼挑,

才會到現在都找不到!

也會有人說ㄚ這些特質不是廢話嗎?

錯!人就常常被某些特質吸引,

而忘記其他特質也很重要這件事情,

然後就戳瞎自己的眼睛浪費了很多時間.

 

還有,可能因為LAKIK太了解自己了,

所以對於自己想要的對象需要什麼樣特質的,

已經想的非常清楚也不想妥協;

除非擁有這些特質,

否則LAKIKI很確定走不下去><...

 

不過LAKIKI有時候會追加一些後續的項目,

因為有時候碰到一些覺得是理想特質的倫,

卻因為某些因素而無法走下去的時候,

(因為LAKIKI真的很容易碰到遠在海外的男生,

可是又確定自己想留在台灣的親愛家人跟朋友身邊,

所以追加了短時間內要回到台灣的這個項目)
LAKIKI就會持續的追加內容.

 

那麼,大家會問,

我怎麼知道自己要什麼呢?

以LAKIKI的經驗是從過去的失敗經驗中學習,

從過去接觸過的男性中,

有哪些特質是我不喜歡哪些是我喜歡的,

我就會把它寫下來!

 

比如說我超討厭自我中心而且自大的男人,

所以在理想對象的特質中我就會加入不自我且謙虛的倫.

(對了,根據LAKIKI的前輩們說,

有時候對象未必是完全符合自己祈求的,

比如說祈求180cm高的男生,

但是來了170cm的,

如果覺得不介意而且能接受,

千萬別因為不符合祈求的項目就亂砍喔,

這個也是對的說!)

 

其實除了感情外,

工作跟家庭關係也是一樣的!

因為緣分跟時間點的不同,

LAKIKI祈求的項目有的實現的很快,

有的則很慢(比如說感情...這是我人生的課題!)

上天就是在考驗我如何用智慧去判斷對方是否是理想的對象!

 

好了,建議大家回家可以試試看,

記得一念要強盛,

且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達成這個目標!

所謂的心如小宇宙,

當我們的心與大宇宙接軌的時候,

所有的願望都會實現啦!

 

PS:LAKIKI目前為止學生時代領獎學金,

工作求職等等累積了很多體驗了.

但是請不要跟我說希望祈求中樂透,

首先這個LAKIKI覺得中樂透未必是好事,

再者,LAKIKI滿相信因果的,

除非上輩子造橋鋪路建學校做很多善事的人,

這種好事怎會隨隨便便地降臨到我們頭上呢?!

還是從我們生活中最需要且最接近的項目開始祈求起吧!

 

這邊透露一個小秘密,

開網誌受到大家的歡迎

還有可以在平面媒體上開專欄,

也是LAKIKI過去祈求的項目之一喔!(終於實現惹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