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篇的難不成介紹人也是鬼,

隔了兩天後無預警的接到長輩的電話,

這次唯一覺得比較好的事情就是,

這位長輩完全透過我聯絡沒有透過LA爸,

醬子我就擁有自主權,

要殺要剮就看我自己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高興的太早了...)

 

就在前兩天,

LAKIKI家裡的室內電話突然響起,

因為知道的人沒幾個,

(大家都打LAKIKI的手機...)

所以鈴聲一響的時候,

LAKIKI心頭一驚...

(ㄟ...好像鋪陳太久了)

 

LAKIKI:喂.

 

長輩:我是那個X媽媽啦.

 

LAKIKI心理OS:夭壽,早知道就不接電話了.

 

LAKIKI:X媽媽您好.

(吼!我真的演的很有禮貌耶...)

 

長輩:他說他星期六會約妳出去...

他媽媽今天有打電話給我.

 

LAKIKI心理OS:牛!他是誰ㄚ?!

最好我知道啦!

 

LAKIKI:ㄟ...他是誰ㄚ?

 

長輩:阿,就是那個我要介紹給妳的男生啦.

我先跟妳講一下他的背景.

 

LAKIKI心理OS:所以現在是我連拒絕的餘地都沒有就對了...

老娘週末忙的要命,

為什麼他約我就要去ㄚ...

(這種約人的方式已經踩到LAKIKI的地雷.)

長輩完全無視LAKIKI的不爽,

是說我也沒表現出來啦...唉

 

長輩:他是我鄰居,

爸爸是公務員退休,

媽媽是主婦,

三個姐姐.

他是基層公務員,

ㄟ身高大概是172公分左右

對了,小妳一歲...

對方還說見到妳該不會都要講日文吧?!

我跟他說不用啦就講中文...

(ㄟ...X媽媽,

這對話是認真的嗎?

妳應該跟他說我要講外星文滴.)

 

LAKIKI心理OS:ㄟ....這不叫背景吧?!

這就像形容路上有台車,

說它是黑色的,

有四扇門,

然後輪胎還在是一樣的感結ㄚ!

  

長輩:我想說你們就交往看看,

我也沒要照片...

 

LAKIKI心理OS:交往ㄌㄟ,要不先生個孩子好了!

 

LAKIKI:ㄟ...就先當朋友認識一下.

 

長輩:對啦!我是跟他說要跟妳聯絡之前,

跟我照會一下,我跟妳說一聲...

那先降子囉!

 

LAKIKI:.........X媽媽再見,謝謝X媽媽!

 

掛掉電話後,

剩下LAKIKI一個人在那邊一頭霧水,

這到底是蝦米狀況阿?!!!

 

偶真的很想問候X媽媽好的,

但是長輩還是不要沒禮貌好了,

免的壞了老爸的名聲.

 

就醬子這個很可怕的相親,

如果沒意外的話,

星期六這台"黑色的車子"就會打電話約我出去惹...

LAKIKI已經想好要先婉拒一下,

因為LAKIKI可是個大紅人耶,

豈是你隨便約我就出去的.

 

那麼,如果有後續,

偶會再跟大家報告囉!再見...(揮手ing)

 

PS:X媽媽是有講"他"的名字,

但是只有講發音,

對於字怎麼寫這件事情含混帶過...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