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LAKIKI發現桌上的電話沒有聲音了,

打也打不出去,

別人打進來也沒辦法接.

於是乎就跟總務的K小姐說,

我電話沒聲音了耶,

說完後老娘就去噓噓,

回來後就發現電話有聲音了!

 

我們對話是醬子的,

LAKIKI:K小姐,我電話有聲音了耶!

 

K小姐:對阿,我幫你弄好的.

 

LAKIKI:怎麼弄好的ㄚ?

 

K小姐:就拔起來重插阿...

 

LAKIKI:可是我剛剛有拔起來重插耶.

 

K小姐:要拔下面的頭阿.

 

LAKIKI:我是拔下面的沒錯ㄚ!

 

K小姐:那應該是拔起來重插後沒插緊.

 

LAKIKI&K小姐對看了一眼:.....................

 

K小姐:好了!這個話題結束!!!

 

上述的對話告訴我們,

講話一定不可以省略主語,

不然會怪怪的喔...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