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真的很容易被路人問路,

(應該是我長的很親切的樣子吧?!)

今天搭公車的時候,

突然上來了一個中年的婦女,

上車後就坐在我的旁邊.

 

接著,她就用英文對我說,

ㄟ...我翻譯成中文一下好了,

「請問士林捷運站是搭這班公車嗎?」

(大家還記得LAKIKI寫過

助人為快樂之本是金A

Today is not lakiki's day(賽事三則))

LAKIKI一聽,

這傢伙絕對是阿本仔,

於是LAKIKI毫不猶豫地用日文問她是日本人嗎?

接著就開始扮演好國民的角色,

親切地跟這位日本媽媽聊天還帶她到士林站撘車.

(OH YA!狂賀!灑花ing,

碰過這麼多人問路,

LAKIKI的日文終於派上用場了...)

 

而且這位媽媽說,

台灣人真的很親切,

東西又很好吃,

以前去其他國家都不會想再去第二次,

這次來了台灣後,

還會想要來第二次...

(呼~觀光局應該要頒獎給我說!)

 

人呢,真的要常常做好事!

今天LAKIKI去參加一個社團活動,

剛好碰到馬總統蒞臨現場,

整個會場被國安局包圍,

LAKIKI一開始不知道是總統大駕光臨,

還以為平時壞事做太多,

我被盯上了說...科科~

呼~真是虛驚一場!

話說國安局的弟兄們個個都是平頭,

看起來有點像黑道大哥的Fuㄋㄟ!

(而且偶不懂耶,

那些黑衣人一看就知道是國安局的人阿,

穿著眼神什麼的都不像路人,

要是我要幹什麼壞事,

就先搞定他們就好啦!

他們該不會以為自己混在人群中不會被發現吧!!!

那麼容易被發現,

到底要怎麼保護總統阿?!)

 

今天認真的看了一下我們馬總統,

本人還真是個帥哥說!

看樣子LAKIKI已經擺脫賽事的日子,

今天還真是LAKIKI的好日子呢!

 

PS:這邊一定要提一下,

阿本仔媽媽以為我是學生耶!

LAKIKI心花怒放之餘,

還不忘告訴她我是花漾的OL喔(眼中的星星閃光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