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那位某男先生打電話給LAKIKI,

約LAKIKI見面的地點是在台北車站的某側某號出口...

 

說真的,

LAKIKI活到這麼大,

去台北車站的次數可以用手指頭數的出來縮,

不是應該約在SOGO門口的咕咕鐘下嗎?

或者中山北路誠品的光點咖啡,

不然敦南誠品也行阿...

到底為甚麼會約台北車站阿?!!

(LAKIKI知道有人會覺得我很機車啦,

但是相信我,

這些地點阿橋段等等都代表著一個人的思維...)

 

所以LAKIKI擅自猜想了一下,

這位某男先生,

應該是個乖乖溫溫的不太會玩的,

好像對於喝茶是啥東西也不太懂的乖男生.
(因為LAKIKI想要喝茶,

他就當作沒聽到似的說要約中餐...

該不會是很少喝下午茶之類的吧...凹嗚~)

 

然後聽介紹人說,

這位某男先生問介紹人,

該不會跟我講話要用日文吧?!

一開始LAKIKI以為是他的幽默感啦,

結果種種跡象顯示,

某男先生是認真的柳!!!歐賣尬~~~~~~

 

從昨天對話的lag來看,

有可能被LAKIKI突如其來的出招擾亂他原來的陣腳,

原本他的腳本是醬子的,

問我這星期六有沒有空,

我理當要說有阿!

結果吝鄒罵說這星期都滿了,

下星期才有空,

他就傻了....(因為跟腳本有出入)

 

喔喔喔喔,偶開始有畫面惹!

如果LAKIKI見面的時候穿雙網襪,

然後頂個大濃妝又戴了假睫毛,

他應該會嚇屎吧!!!

 

阿....偶剛剛的哀低而真好,

下星期六就醬子辦吧!

我眼影要畫一邊是藍色,

一邊是綠色的....科科~

如果降子他還處變不驚,

這傢伙就真的勇氣可佳,

午餐之後的甜點就我請吧!(好豪氣)

 

各位親愛的男士朋友們,

記得第一次約見面的地方,

拜託精挑細選一下吧!

約台北車站的X側入口,

到底跟約新公園的公廁附近有啥不一樣阿???!

女人對於第一次都很介意的縮(咦~

 

 

呼~~~~~~~~~~~~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