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IKI相親肥來囉!

讓各位親愛的讀者們久等了....

 

LAKIKI今天掃墓完後,

晚上就要跟某男見面;

因為LAKIKI怕自己粉累過度放空而冷落對方,

於是乎帶了99姊一起上陣!

(事前傳簡訊給某男告知要帶朋友一起去,

對方也回電說OK!)

 

今天LAKIKI跟99姊為了找台北車站南側的出口花了一點時間,

(關於整個前因後果請看

http://lakiki.pixnet.net/blog/post/6207193

奇怪~今天又不能編輯連結了...)

 

用電話聯絡後終於看到了某男.

這位某男先生長的斯文中等身材,

在LAKIKI過去的母數中算是正常版.

 

可是令人驚訝的事情在後頭,

當LAKIKI跟某男會合後,

他的身後突然出現了三個女人.

 

某男:這是我的母親還有姐妹,

她們來逛街順便來打個招呼...

(蝦米!!!LAKIKI真的有被這次的陣仗嚇了一跳,

ㄟ....這順便會不會太剛好阿?)

 

某男的姊姊:妳好!我是姊姊...

 

LAKIKI臉上堆滿笑意(一定要降子演阿),

LAKIKI:妳好妳好!

 

隱隱約約看到,

某男的母親站在後面但是面無表情...

 

LAKIKI對她們點了點頭後,

某男就帶我們上了台北車站的美食街...

(LAKIKI開始覺得自己有通靈的能力了,

因為這一切都在偶的預測中...凹嗚~)

 

某男:妳們有特別想要吃什麼嗎?

 

LAKIKI:喔喔,不用客氣!

我跟我朋友下午有喝了點下午茶,

所以你選你愛吃的就好.

(真是見鬼了的理由,

LAKIKI跟99姊其實只有ㄙㄨˋ空氣,

什麼都沒有吃啦!

打算相親完後要去夜市狂喀一番...)

 

某男:其實我剛剛已經逛了一圈了,

有看到一家店...

(應該是有事前視察過吧?!

該不會媽媽跟姐妹都一起???)

 

LAKIKI:都好ㄚ...

 

我們走進了一家茶店就定位後,

LAKIKI&99姊點了兩杯飲料,

(LAKIKI很上道啦!
帶了朋友怎麼可能叫餐阿,

醬子會讓人覺得我來坑他阿...)

 

接著我們就開始聊天了...

ㄟ...LAKIKI必須要說,

真的不記得聊了什麼了耶!

(有講了一些官方說法的對話阿,

比如說對方家人的職業阿,

工作的內容阿,

工作之餘的興趣以及愛吃的東西等等.)

 

LAKIKI印象中比較深刻的是,

對方好像對偶的世界很有興趣所以一直問我說,

在日本唸書的時候有沒有好玩的事情阿,

小日本們跟我們哪裡不一樣阿...

(ㄟ...國籍不同阿!凹嗚~)

 

還有一個LAKIKI開的話題啦,

就是讓對方猜LAKIKI的星座.

我們的對話如下...

 

某男:我對星座沒研究耶...

 

LAKIKI:沒關係!猜猜看囉.

 

某男:水瓶座?

 

LAKIKI:為什麼?

 

某男:因為妳看起來水水的阿.

 

LAKIKI:.....................

(這個梗是????????

所以如果是獅子座就是溼溼滴???)

 

中略

 

LAKIKI:你們今天是一起出來逛街的嗎?

 

某男:對阿.

 

99姊:你們家人感情很好喔,

都會一起逛街.

 

某男:對阿算是很好!

就我姊姊都覺得我買衣服的品味不好,

所以會幫我挑.

(ㄟ.....姊弟一起逛街耶.感情好好喔!

LA弟!你怎麼都不跟我逛街阿????

每次都說我出國幫你買的衣服品味不好.

你看看人家姊弟感情多好ㄚ?)

 

某男:今天原本我媽媽姐妹想要一起來,

可是我覺得長輩來很不自在啦!

所以我就叫她不要來了...

(ㄟ...所以今天LAKIKI跟某男媽媽鞠躬說再見,

某男媽媽都面無表情且有點不開心的原因是,

兒子不給參加相親的場子喔?!

但是是你兒子不給來又不是我,

幹麻對我沒表情阿?!)

 

LAKIKI:要來也OK阿!

但是如果令堂出席的話,

我就會call我爸來了!

因為如果去拜訪公司,

對方出總經理,

我們只出經理很不禮貌耶...

(LAKIKI開玩笑說道.)

 

中間有段對話很妙,

LAKIKI覺得99姊算是風度很好,

要是我的話應該會屎臉吧?!

 

某男:這位朋友要怎麼稱呼呢?

稱99姊好像有點不太適當,

又不知道要怎麼叫!

 

LAKIKI心理OS:夭壽喔!

這傢伙真的命不保了,

剛剛明明就有說過我跟99同年滴,

居然敢叫99姊...

 

99姊微笑著說:恩,直接叫我名字就可以了,

如果你加姊姊的話,

我應該會舉起重重的飲料杯敲你喔...

(呼~LAKIKI有感節到殺氣!)

 

最後LAKIKI覺得今天既然來了,

就不可虛晃時光,

所以LAKIKI為了往後寫作的梗就開口了...

 

LAKIKI:你過去也有類似這種長輩介紹的經驗嗎?

(有聽出來LAKIKI在試圖挖掘相親的梗嗎?科科~)

 

某男:有阿!

 

LAKIKI眼睛馬上露出閃亮的光芒:是喔?那有有趣的經驗嗎?

 

某男:有趣喔...也談不上有趣啦,

就對方比較安靜沒什麼話聊.

 

LAKIKI心理OS:我要的是好玩有趣的梗耶...


LAKIKI誘導對方說道:想想看阿,有沒有好玩的或者對方很怪的經驗?

 

某男:好像也沒什麼特別耶,

只是第一次碰到像林小姐降子活潑外向又有話聊的對象,

今天跟妳們聊天很愉快!

 

LAKIKI:..................

(怎麼有點不詳的預感!

很愉快好像只有你喔,

在下老娘偶是因為訓練有素,

所以隨時都可以保持的很甜美的形象好嗎!)

 

總之今天對話中有非常多的LAG,

LAG到99姊都快要睡著了.

 

最後因為實在有點小累,

加上LAKIKI實在也不知道要再跟某男講什麼,

於是偶就出招了...

 

LAKIKI:那時間差不多了!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據99姊說某男全程眼睛閃閃發光,

最後結束前還開心地說道:我也很高興認識妳!

 

不過很妙的是,

某男也沒送LAKIKI去搭捷運,

(如果照某男說的聊的這麼愉快,

那應該會依依不捨地送LAKIKI們去撘車吧!?

況且某男也說他可以搭捷運回家阿.

該不會跟娘子軍師團已經約好了...嘿嘿~)

他告知我們捷運的方向後就搭車子回家了.

 

ㄟ...LAKIKI覺得呢,

他應該會想要趕緊回家(或會合)後跟娘子軍師團報備,

然後娘子軍師團應該會問我們聊天的對話內容後,

再教某男如何出招吧?!!!

 

這整個過程,

LAKIKI跟99姊一直有種感節,

就是似乎某男家的娘子軍師團扮演著很重要的腳色縮.

包含見面的地點跟吃飯的地點,

還有聽到99姊要隨行後,

全部娘子軍出動來確認到底怎麼回事的這種Fu,

讓LAKIKI心裡有非常卡的感節!
(該不會以為我們兩個會X侵他還是會敲竹槓吧?!)

 

99姊很肯定的對LAKIKI縮,

某男結婚後應該會跟爸媽住且因為姐妹都沒出嫁,

到時候就得"和樂"一家親柳!

 

LAKIKI後來想想,

那如果某男的另外一伴不受到娘子軍的支持喜愛,

恐怕某男的太太就得受苦囉!

 

最後,99姊不斷地稱讚LAKIKI真的EQ很高,

從頭到尾都秉持著做口碑的精神甜美以對!

(這是一定要的ㄚ!不然怎麼做口碑阿)

 

但是LAKIKI看99姊的樣子,

好像累的說不出話來了...呼~

 

PS:某男的世界很單純,

聽到LAKIKI的職場生活及某部份的私生活後,

一直露出非常好奇且新鮮的表情,

LAKIKI覺得某男可能比較適合小學老師喔,

否則像偶這種不夠良家婦女又機車的女人,

某男會很難招架啦!

 

加上某男的媽媽真的好容易心情不好,

LAKIKI也擔待不起柳.

(某男家裡應該很保護某男吧?!)

 

接下來就讓整個事件船過水無痕好了!

說真的這位某男先生算是LAKIKI過去的經驗中,

算是比較正常,斯文帥氣有禮貌又老實的倫...

 

只是最大的問題是...

他很好,

但是他不適合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