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LAKIKI一整天都在當小日本的伴遊小姐,

日本總公司派了一個長的像小叮噹的小日本來台灣視察;

不諱言地LAKIKI一開始對他的確有先入為主的偏見,

覺得這傢伙一定很笨又傻然後聽不懂人話!

 

意外的跟他去拜訪廠商後,

覺得這傢伙還真的腦袋滿清楚的耶!

 

話說這個小日本五官長的小巧可愛,

個子不高但是肚子很大,

他摸肚子的時候,

LAKIKI差點以為他會從自己的口袋裡拿出很神奇的道具出來玩縮.

 

LAKIKI剛剛才對朱朱人說,

不知道是我標準降低了還是開始懂得欣賞人的內在,

這個小日本真是越看越可愛呢!

 

尤其是當LAKIKI今天去錯公司,
(原本計畫是2點A公司,4點B公司,

但是2點的時候LAKIKI居然帶小叮噹去了B公司)

這位小日本只是笑笑的說,

那我們趕過去吧... 

而且事後還說會對公司內的人保密我走錯公司的事情,

我們的對話如下,

小日本:這件事情我會替妳保密!

LAKIKI:為什麼要保密阿?

小日本:因為妳走錯公司會不好意思阿.

(這小傢伙好貼心喔...)
LAKIKI:其實不會耶,

公司的人都知道我少根筋阿...

喔喔,講完才發現自己降子是在終結小日本的善意耶.

真是搜裡搜裡拉~

 

掰勒位,各位男士要跟小日本學習啦,

男生最重要的就是要替對方想要夠貼心降子懂嗎!

 

這傢伙除了對於小事不會大驚小怪外,

(一般的小日本都會大驚小怪...)

當LAKIKI告知自己的年紀後,

這可愛的小傢伙說我們差不多ㄚ,

才差五歲而已...

LAKIKI就決定要喜歡他了,科科~

嘴甜的男人還是比較討喜阿!

 

但是,當偶把這段對話講給朱朱人聽的時候,

朱朱人卻默默地說,

LAKIKI,妳被騙了~~~~

 

不管怎樣,

LAKIKI很高興自己變了!

變的懂得欣賞男人的腦袋跟內在...

 

好希望他可以拿出任意門跟竹蜻蜓來給我玩一下,
或者讓我搭時光機去看一下下一期的樂透號碼,

那我就會更愛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